close
             凌晨看完HIMYMS614....還挺令人感傷的....這樣引發我在凌晨傳訊給死黨....果不出其然............我又收到"早點睡啦"....................................相信我!以後這傢伙又回我這句!我一定會回他這句孝敬他的!!!!不過我的簡訊內容就是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跟親友相聚的每一刻!不要怠忽...因為人生總是很昌促~很多意外來的太突然.讓我們無法去接受!待我們仔細回想時...會後悔當初我們是不是沒有做得更好!
             看完這集後又看了乓要找的一部電影!...不過我對這部電影...有失望到....但比起他其他作品...這部算好的..."奇異人生馬戲團"...我之所以失望...是因為這部電影有太多其他電影的影子!包括"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白雪公主"."美國怪談-鬼殺人"."切膚之愛"........這三部電影都有女兒被爸爸侵犯的內容...但為啥我會說是這三者的綜合體....例如!母親妒忌自己的女兒!母親很懦弱無法保護女兒而騙自己樓上的聲音是松鼠聲或是騙自己沒害過女兒......女兒回來報復父親之類的.......~"~.......不知道要說是我看過的怪片太多~還是~"~...電影要這樣拍人家才會感興趣....不過該導演的作品~我就看過兩部...一個是自殺俱樂部....這部好鬆散啊....看完後我覺得靈魂飛走了...就知道內容對我來說多"空曠"了...乓...我其實很想問妳.........妳到底對妳的人生不滿到什麼地步........因為你看的電影~"~都很大同小異...........
             我只能說這導演....會挖掘演員的能力...但劇本...真的會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