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該是我對高雄印象最深刻的一天吧....因為我竟然沒感冒~"~......這是數年來的第一次!!!太奇特了!其實我沒穿很多~裡面一件背心(短的)再一件高領的毛衣+一件短的針織外搭....+長版的外套....尬的!但我就是沒感冒诶....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只能說警伯擋風擋的好!!!!有跟他聊到新興分局的帥警察...我只說...我記得我高職時看到很多帥警察..."你不是三民的嗎?!那是我的地方"..........~"~..........你到底是怎樣啦!給你講就好啦!奇怪捏!沒叫你介紹那個帥警察就好了~竟扯到我讀三民的事.......不過昨晚幾小時的觀察........我發現這傢伙食慾很好啊!是可以養胖女友的哪款诶!!!....
               今天一直在想...到底他認定的可愛是啥......為啥我包得緊密密的被認定為可愛~"~........外婆的"好看"也很詭異...通常我偷穿老弟的外套或是大到離奇的外套...重點是~還要灰色跟黑色的..........我只能說人的觀點......是我無法了解的...警伯更妙的還問我"怎麼今天穿的那麼可愛".......................我那一刻超無言的...昨晚也是我超無言的一段時間...從要搭火車就被兩個小女生指指點點~"~因為臉紅紅的吧...我想應該是吧~不然我真不懂我有啥奇怪的地方了~然後到高雄站被攔下來....就引發香水大戰!!!某書攤的推銷員兩枚...對我身上的香水有極大的興趣~特別是拉我去的那個學長~"~....問我是不是果香味的~然後另一名又說我是不是擦啥乳液...然後警伯說~我是不是洗完澡了~"~...........香水大戰造就我一整個無言的夜晚...請問那香水真的味道很值得去猜測嗎?尤其是你!幹嘛說我洗完澡了!!!.......................人家都猜我是不是噴香水或是擦乳液!就你說我洗完澡!....但你說的也沒錯啦~"~......而且不死心的程度高到我大笑........怎麼會有人那麼不死心一直想去泡溫泉~"~..............你...厲害!我服了你!
               這幾天都一直在送禮給老人家~送了喜歡看花的外婆一盆小的長壽花~這也讓她心情開朗了起來~身體也變得比較好了~送警伯...很誘人的東西...希望有朝一日他能穿上他夢寐以求的比基尼~不過你要的獎勵到底是啥咧?!我不懂诶............真的~"~請原諒我的單純....虧我想得出愛的鼓勵這東西....呼~真聰穎啊...顧左右而言之....但真的謝謝你啦~"~陪我去看那麼無聊又詭異的片子...又幫我擋風~"~....基本上因為第一次去看電影那一次害他感冒後...我就已經對他認定...中看不中用的身體了...加上又迷路到月老廟過~"~我就深深覺得老人家記憶力不好....但昨晚的兩件事...就都犯到我會顧慮的事...~"~激發了我無限的感激...加上他回訊的內容~"~.....我愧疚於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