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警伯去看"活死人之夜-復活"..........其實不好看~但是我卻一直偷笑...笑點很多...可能我笑點比較奇怪吧!
         在看這部電影時...我一直覺的兩部電影的影子...最後那一幕有"血肉森林"的感覺(我想這部電影也有受到活死人之夜的影響吧)....但是大部分還是在"活死人之夜"....而且我意外發現"活死人之夜"有翻拍過~我想翻拍的就是我最喜歡的那個版本吧!也就是1990的版本~因為女主角太強了!不過這次翻拍導演不是喬治先生...警伯跟我說這部電影的感想~過不出其然....這部電影其實是因為是1968年黑白電影時期也就是算是活屍片拍得最成功的一個例子!所以這也造就活屍的既定印象....沒有像惡靈古堡或是其他活屍電影的...厲害~再一次重申1990重拍版我最愛...但這部2009喬治又翻拍的活死人之夜...他的樂趣在於....很妙~採用了大量的藝術...我想應該有很多漫畫家跟創作者一同加入這部電影...有黏土人.玩偶....很多很有趣的素材....我很樂在其中~但相反的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警伯....明知道她不會喜歡這種電影...卻還是讓他看了~"~.........今天一整天對不起他很多事...從他開車來車站接我就已經有點小狀況了~"~不過他為啥會覺得我穿得很可愛?!.......這點值得我深深思考一下..........我沒有穿得很可愛~相信我~我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可能是因為我臉紅咚咚的吧~講到這個....因為臉紅咚咚的~所以....在車站搭火車時~"~被兩個女生笑~她們可能以為我塗粉...塗到太紅了~"~....
         警伯我真的很對不起你~這是我覺得跟你最愧疚的一次.發生太多事了.............還有~"~推銷員不要一看到我就問我放寒假對吧.............我真的很囧....今天很冷啊....但我冷的時間不多~感謝好心又不良的駕駛先生-警伯~一直幫我擋風....還有吃暖暖的東西~"~感謝啊....真的~來抱一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