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外婆經過田邊時~她都會說同一句話"妳弟弟說不要讓妳推啦~不然掉進田裡~妳沒力~拉不起我啦"...."稻田變得好綠啊"...如果我亂繞路~外婆就會說妳這樣繞我會認不得啦....我都會回她...反正妳又不會自己走出來~那麼擔心迷路做什麼?!呵呵呵
                 直到今天~"~................我推她到田邊時~她又講一樣的話...我就很默默的回她.......要不要試看看..........><~哈哈哈哈~一整個就是白爛又叛逆!然後外婆就是說"妳這什麼意思"...當然是邪惡的意思啦~呵呵呵呵~其實我挺喜歡推著外婆這樣逛的~一方面他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另一方面我可以更仔細的去看這附近我沒看過的美景~不過就在今天我推外婆外出時~有兩個老人級~應該也有5.60歲了吧~看到外婆都在議論紛紛~其中一個還說以前不是會牽狗出來散步嗎?!..............這句話....請你吞回去!希望你到90歲時也可以走路!而且老人家一摔~基本上就有可能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怕摔後就都不太願意走路!肌肉會萎縮~那就更有可能無法走路了....前幾天我發現我肩頸超痠痛~連手都抬不起來....後來發現~因為前陣子推外婆洗澡用的小推車~輪子壞掉~我必須要用力去扶.........一整這就是肌肉拉傷~兩隻腳的黑青加起來快20個.....==.....慘況~手的黑青更不用講....不過這都還好~有一陣子外婆連坐都沒力氣~不過她手勁又特大....兩手常是她為了要撐起身體不掉下去~"~抓出來的一堆黑青..... 但那兩個老人家講的話~跟表情~足以惹惱我!那不是悲憫!而是一種可憐跟悲情~
                 外婆很不能信任我的力氣!但又很愛叫我推她出去~"~然後我每次回家都肌肉拉傷~雙腳黑青~"~...........下次要是再講一樣的話!我就要用跑的方式推!!!!!!!飆輪椅~呵呵呵呵...最近都好累想睡覺...............整個人超累的~氣色也很差..........子宮又痠.........加上都又用力~唉~"~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