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除了看書就是在嗑電影....看了Junkyard dog跟Of Gods and Men.....不過我後者我過幾天再介紹
             我想Junkyard Dog是我看過最可惜的一部電影~他是改編真實事件的電影...裡面的男主角一登場時~"~我其實有嚇到....靠~跟我某任男友的眉宇間的感覺有夠像的...........但我還是耐著性子看完整部電影~好可惜的一部電影~明明故事題材很好~殺人魔有個算是拖吊場吧~然後會從無線電聽到哪邊需要幫忙~就會比真正的拖吊人員先到達現場~把需要援助的女生載走...接著就是囚禁跟OOXX的事情~基本上他把被綁來的女生當成是奴隸(這是一定的)...會要求她們煮晚餐~不過他也不是一個人喔~他家還有一對父母....被放在冷凍庫....偶爾他會跟他們進餐~等到女生他玩膩了或是死了~就會肢解她們餵狗以及當成自己的餐點~他認為人肉有助於性能力~直到後來FBI為了要追查某個被綁的少女~終於找到這來了....其實也是被綁來的....殺人魔知道那個黑人女警是FBI所以下手為強~先把她囚禁起來~後來這兩個女人~還是打得亂七八糟終於火燒拖吊場~以及殺人魔~其實故事真的很棒诶!!!!但是整部戲拍得太過於"輕柔"....少了陰沉跟瘋狂....可能我受到太多改編過的電影影響吧~尤其是安東尼爺爺~他的漢尼拔真是演出我心目中的殺人藝術者的形象....不過我好奇JD這部片子是改編自誰的~畢竟~"~美國很多殺人強暴後又吃人的傢伙....所以我不太了是誰~而大部分的雛型都是那幾個80~90年代的連環殺手...更早期的就是愛德華先生~也就是驚魂記裡面描寫的那傢伙...但會吃人的真的很多诶~"~......到底是哪一位啊~好奇~我希望這部JD可以重拍~因為真的浪費了~男主角其實可以再更融入一點那種怪異的氣氛~或是理性下的狂亂.....不過....要不是這部片子~我還真不知道某任男友算是帥哥咧~....~雖然我曾經說過他長那樣但是個性卻是那樣!....==唉.......一切都是惡夢.....如果我提到噩夢妳就知道是誰.......表示妳跟我很熟><~.....好淡然的變態殺人魔的故事....上次看的"Dear Mr. Gacy"還比較好看....雖然不是演犯案的過程及動機~但因為詮釋者長的挺像Gacy....所以看起來還挺過癮的
            其實最近我都在想愛看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好像是遺傳~我跟老爸就是很喜歡看真實事件改編的.....但是太過血腥的我爸又不敢看...............==....難怪家裡要弄傷口都是我在弄......當年沒去讀護校真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