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時被招喚出去(已經變成像招喚獸的角色了!)...約莫晚上6.7點~有個傢伙說"自己好像太累了~從中午睡到剛剛...."不超過啦...不過6.7點了睡醒了就該往五臟廟GPS啊...大腦要GOOGLE一下美食地圖吧!!!!沒想到....是為了看電影!!!!我叫他好好休息...他回我一句"這次休假只有放一天~怕下次放假麗嬰房就下檔了"....麗嬰房....==.....好啦你高興就好!麗嬰房!但是...要看這部電影是他從前幾天就在策畫的~好吧好吧.....

               這傢伙還幫我查了哪幾班車是9點半左右會到高雄的!==...反正~我們就跑去大遠百看了麗嬰房...(以後這傢伙的小孩應該是該商店的常客!!!)...當初很看好"陰兒房"這部電影~因為導演的"奪魂鋸"我每部都看!不過本人必須承認!奪魂鋸第一集後!....我就對他失望到一個極點!直到...有天挺無聊的~才從第六集往前收集...沒想到越看越有趣~基本上昨晚我們兩個是處在一個很尷尬的狀態還有很累的狀態~...~這種時間點~是我開始打盹的時間點!而他是因為年老了(被毆)...等到電影開演了~我都倚靠在椅子邊了~倒...說恐怖嗎....不恐怖~可能是因為我不怕鬼~不過隔壁那傢伙的指尖變冰冷了(開始幫他暖手...不過當晚電影院人多到一個極致).....==電影開場的3分之2...我就發現這傢伙產生恐懼感了..........不恐怖啦....但你的手都...都降溫了~這....你還跟我說不恐怖...整部電影換個中國人的說法是..."奪舍"...小孩靈魂脫體~結果迷路所引發的一連串效應..這種脫體的異常行為是父親所遺傳的~我真的懷疑....他看恐怖片要我陪是因為....這樣他才有人可以抓手........==..........電影結束後還留一個伏筆...(導演!你如果拍續集~我難擔保...會發生像奪魂鋸那種效應....第一集讓我失望到一個極致...陰兒房也是....)

                12點20分左右從大遠百走出來的路上我們聊到劇情..那隻鬼...是達斯魔吧.....><~哈哈哈哈~續集應該會有絕地武士之類的出現~去看就知道我說啥了...就在決定要怎麼回我家比較快...竟然冒出一個我完全想不到的決定...九如路!!!WHAT?!我們在三多路诶!!!!我家在大寮诶!!!不是三多路比較快嗎?!但是三多路跟五福路騎回大寮都差不多~那建國路也很快啊...所以我才會說~都差不多吧..."好!那我們就決定九如路吧~我還要加油"......==....九如好像沒比較快....一路上還被我唸~騎到人行道!警察還違規!!!!九如騎到大寮...不過那條路從我跟權貴分手後就再也沒有那麼晚從那邊騎過了...我手會藏到後面~太冷了啦!!!!還問我穿那麼多做啥!我會冷好嘛!!!還說會冷抱緊一點!!!!我手會冷~"~...就在中華路要轉九如路時~他問我要不要穿他的毛衣...我說不用啦~更沒想到~"~他用很奇特的方式幫我的手檔風....二媽....二媽!!!!"燃燒脂肪幫妳增加熱量"....他有問我有沒有想去春吶~想去是想去~但...墾丁我無法跟男生去啦~除非是我未來丈夫~他~我想他應該每年都去看辣妹吧...一路上騎到我家~在我下車道謝完後~啥時牽住我的手的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好笑的出現了...他的左手牽住我的手~我繞過車頭後他又換右手牽...說"你要回家囉喔"........二媽....你自己送我回家的诶~"~....就在互相道別後~我竄著小路走進巷口那一兩分鐘的時間...我不敢回頭看....因為二媽的視線點是護送我的狀態...==二媽~我好好奇你將來老婆會是怎樣的狀態被你求婚的...怎麼那麼貼心啦~回到家已經是一點多了....二媽看到我走進巷口後~很默默的....又騎回岡山了............二媽~我會好好孝順你的!!!雖說昨晚他被我的一些回話弄到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