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來我就感冒了~狂打噴嚏~阿~靈魂跟唾液伴隨著噴嚏飛向暗暗的空氣中....TAT...好苦命

     不過我不了解感冒的點在哪诶~是周六跟噗噗的原因?還是昨天我跟老猴一起淋雨又進百貨吹冷氣呢?或是警伯餵食我薯條跟紅棗茶時.....但是我沒有跟他間接接吻啊~也就是說我沒碰到他喝過的那一邊啊.......靠~仔細想想沒碰到杯子~卻有碰到口水吧..............................囧!!!!!!!!!!三方綜合下~我真的不感冒也難吧!但是...我這幾天思索周六的狀況~其實我好像還要跟哪傢伙道歉喔...畢竟~對於我來說~我會覺得有點失禮~女人們~妳們忘了上次去吃麻辣時~我要約阿乓~還是問過妳們的~基本上我比較重視這方面私人領域的感覺啦~不管是誰~要臨時約~我都會徵求伴侶的同意...我說過不管是乓或是誰~都是這樣~習慣事先告知有誰~對方如何~要做啥~如果沒告知~不管多熟~我都不會讓兩個約碰在一起...而且~請好好忍耐妳們火熱的心~我說過我一定會帶未來丈夫跟妳們見面~請相信我這一點~不要去嚇老弱婦孺中的~包含"老弱婦"的人......都知道我比你欠安了!幹嘛還要餵我...不過我這種被餵食的習慣要改掉~"~.........好像只要有食物在前方~督在我的眼前~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吃下去....第一次餵食我的人~"~應該覺得我的反應很微妙....就面無表情~放進嘴裡後~很小口很小口的咀嚼........不過這樣舉動是親近感比較重的人才會對我坐~一般人我想我理都不想理....舉凡是男友或是死黨~都會讓我很安心的吞食他們手裡遞到我口中的東西~

    權貴餵食過我很多食物~我家兄都是餵食我他家煮的食物或是糖果.............第一次餵食我的警伯....是薯條.......跟紅棗茶~但卻也餵食了我感冒病毒.....想到老弟上周跟我說的一件事~我們聊天聊到要養啥動物時~我就說"跟我比較好的男生幾乎都有養貓诶~或是喜歡貓"....老弟悠悠的說........."養貓的人個性都比較好啊".......太奇怪了~我這3.4年來~真的發現到這件事~講到養貓...我想到周六時~我又揍了警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