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慢跑時想到一件事....但也挺好笑的...或許是我自己在腦海裡找笑點吧~不過這就是我人生的另一個小天地

           跑著跑著~我突然想到....同學會這東西沒出現在我的人生歷程中诶...WHY?!話說...我家電話有換過...話說........我真的跟班上的人格格不入...這也導致我國小在轉學後~有一段時間是遭受到霸凌~讀二技後又莫名被班上幾個喧嘩系的女生討厭........但我一點都不在呼...在乎這些人~又不是吃飽沒事做...曾經在腦海中預想"同學會"這東西的場景~以年齡以及畢業的年資分門別類:但到這年齡都是同一類"你現在在做啥"."結婚了嗎?"."小孩有幾個啦"."老公做啥?".....然後開始在後面兩個話題鬼打牆...再多出一個就是沒來參與同學會的隱藏性同學..."話說當年這個XXX"...XXX咧~明明不熟的人也可以在同學會上變成好像一起混過一起當過死黨!..在喜宴的流水席上(我比較LOCAL啦~)"小孩幾歲啦""過不久就吃妳們的啦"....通常父母都是在笑...小孩在適婚年齡都在裝死...但是以長輩眼中的適婚年齡都是...滿18歲以上.....................就是一整個一家演出"OH! MIKEY"....那一段"啊哈哈哈哈哈"乾笑啊...不過要是很不幸你家的小孩小腦袋常常出軌...那他一定會在遇到這種場面時....."我喜歡女(男)生"......YA~我就是這類的死小孩~也發生過這類的事....==....大人都會因為尷尬而不發一語...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個了不起的小孩><~哈哈哈...聚會的意義在於...慶祝~凝聚某種力量...但是同學會..................我想就是在確認誰還活著吧........

           總覺得這篇網誌出來後~又會被老猴抓出去訓話!噗也會參一腳!...但...我唯一能想到同學會的樂趣就是.............誰還活著.........請滅我吧!!!!跑步的好處....黑青好得快!還有會想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沒想到跑一跑也會跑出一個小天地...






跟我熟的人常叫我蘿菈(只有乓跟老弟啦...小名楊蘿菈)...都是因為這部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