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最近一直再替表姨解決問題...今天聽到新進度...讓我感到可笑....唉...

     也不知怎會聊到如果有好對象就快嫁一嫁~然後我講出了...我最近在考慮的一件事~就是簽署類似放棄急救之類的協議書...也想辦張安寧卡...老媽一聽還搞不懂怎麼回事...經過我短短的解釋後...她回我的話~聽起來都好笑~她大意是說"現在還算年輕~等妳以後40歲沒嫁再簽"...."要是幾個月後結婚簽了那個...(我放空了)"...總之就是因為現在孤家寡人~未成家立業所以會想的比較短~但是以後結婚的話身體不是只有自己的...我被老媽那一句"要是幾個月後妳結婚的話"..............==.........媽.......妳這是妄想!妄想啊!!!!要是我幾個月後真的結婚的話~那應該是天大的笑點了...也太不按照天理了吧!!!大老公在月老那邊咧!!!!又讓我想起那一樁傻事.......不過我沒想到我媽會回我這一句!更沒想到~到底是哪一個點引發出我媽會說我幾個月後要是結婚的話.....==........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本身就因為器捐卡~引發過一場戰爭!現在加上放棄急救協議書....我媽已經有點受不了我把生命規劃得太短促了...基本上~我不打算把身體留在世界上~要是真的明天有啥閃失~希望家裡的人~只要把我養的花好好的灌溉~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至於要埋哪放哪~我的身體已經不是我的所有了~那就當我花的養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