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黃昏市場買菜時當了一下童子軍...

       本姑娘一直是很愉悅的態度去買菜的~當天也是~買了傳統豆腐~因為要做"涼拌皮蛋豆腐"..就在我很愉悅的轉身要離開時~一個太太跟我說"小姐妳錢掉了"...轉過頭往地上一瞧...果然有一綑錢诶...應該也有5百塊以上...但...這不是我的錢诶~不過我還是撿了起來~往前奔去!!!"阿桑妳錢掉了"...為啥我會那麼肯定咧...離掉錢約莫兩步的距離這個阿桑正在打開錢包裝錢(錢包嘴開開的==)~眼睛往錢包裡一瞄~那綑錢的方式是一樣的~回家後我跟老弟說今天又拾金不昧了...因為我做好事~所以你手機一定會找回來...老弟說要是做好事就找得回手機~那我做得更多....==....還說我做得好事都被我的謊話給消弭了(哪有說謊!你本來就很黑)...不過...做好事就一定會有好報嗎?!這不是必然~也不是一定要發生...做好事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跟他人愉悅....只要不昧著良心去幫助他人就好了~在我的準則裡啦~討厭說謊跟傷害他人~但偶爾是需要善意的謊言的~那就是稱讚....我很喜歡稱讚人家~或是讓他人對自身感到良好...其它情感上的欺瞞或是劈腿.我做不出來...TAT...做好事的原因只因為我有同理心...

        雖說我不是大愛的成員~但是我是捐大體的成員之一啊><~哈哈哈哈哈~在死黨眼裡是百分百壞心的傢伙...是怎樣!這世界不能對親友說實話嗎?!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