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佛洛伊德...也相信夜有所司日有所夢...但這一周的夢~讓我毫無頭緒...

      這週末...連續被兩個惡夢嚇醒....這種機率很低~尤其不怕鬼的人來說...可以被鬼嚇到是挺可怕的~第一個夢是有人不斷的提醒我鬼要靠近了...夢中的我接連兩次被鬼穿過身體~那種不舒服感...以前在夢裡也發生過...所以被嚇醒了...不甘凌晨被嚇醒的本人~又很認份的躺在被窩中...接下來的夢...是夢到一對新人要從約莫5~10樓的樓層頂樓跳下來慶祝婚禮...新娘跟新郎各站一方~樓下一堆人圍觀手裡都拿著可以拍攝的器具~我也是==....不過沒站太近因為新人要跳下來的正下方有兩個軟墊來接他們...但夢裡面的我就是覺得那也太危險了吧~要是沒接好會死人的诶~果不出其然...穿著白紗的新娘一躍而下臉部著地~臉部像西瓜一瞬間狠狠撞擊地面的慢格動作一樣...血一剎那綻放在臉跟地面的中間....四周傳出驚恐的尖叫聲...我也被眼前那一幕嚇到...這是第二次因為女生全身是血而死的慘狀把我嚇醒了...只是這次醒來沒有勇氣再躺下去~因為覺得那股驚恐感不只是身體有束縛...而是連心臟的脈動都感到像被壓制的恐懼...跟老爸說...他說我腦神經衰落==.....是啦~夢境過後兩天連騎車都感到不安穩~甚至差點被飆車的兩個王八蛋撞到...但錯不在我~畢竟良好噗噗駕駛一族的小女子我可是很安穩的騎在機車道~只是為了要閃違停的車子跟因為違停而要閃開車子的路人...稍稍往左手邊騎一點點...但還好...神有保佑~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奇特的又往右邊"擠"過去...就那一個擠的動作讓我免於被撞飛...只要是做噩夢後的幾天~騎車都會很仔細...這是習慣~像是死黨要是夢到我死的血肉模糊的那幾天~我也會行事特小心...夢跟現實相反~但很多事沒有一個準的~不是嗎?!而今天凌晨~夢到我跟老弟還有父親以及表舅~我們好像在一個地方~然後圍著坐在輪椅上的外婆~我餵外婆吃水果~很溫馨的畫面...也不知道為啥夢境就換到另一個畫面上~夢中的我遇到一個...男生...而且好像頗有好感的...奇特的是==...這男的也是比我高~還平頭...更奇特的是...這是我在夢中第一次喜歡上平常人诶~以往都是代理或是其他偶像....代理我最愛啦~上次有這種感覺的~是夢裏面我跟一個男生在教堂結婚...人生就這兩次==喜歡上平凡人...不過教堂裡要跟我結婚的男生比我高.平頭.有戴眼鏡......是個對我笑起來很溫馨的男生...而這次夢裡面的這個沒對我笑~但我卻很喜歡這個人~爆點來了...這男的在夢裡面有跟我說話...大義好像是說...好像是他家是殯葬業...還是他本身在從事...我忘了.........==.....奇妙啊......雖說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男性...但真的太好笑了...可能昨晚看的恐怖片裡面有提到一個馬來西亞的殯葬業人物...讓我一直掛心著~所以連夢裡都有這件事吧...只是不懂==為啥又是平頭高個男...............只是這男的好像不是很喜歡殯葬這東西...因為他在講這事時臉有點撇開...==...不喜歡我是吧TAT........

      昨晚意識到越到年底好像要忙的事更多更大......就是有這種預感....但這就是人生嘛......常用這句話提醒自己感恩眼前的經過...以及要迎接的事情...希望明年可以抱到龍子~人妻們妳們要好好加油喔~為了叔姨(叔叔+姨姨=我)...><~不過各位小孩的性別認同障礙的可能會是因為我..哈哈哈哈~6月又要過了....身體色差變兩截...嘖嘖嘖...老弟每天都在跟我比誰嘿...一定是你啊~我現在已經在變回白色的漸進狀態~卻是你最白的曾經..黑...就認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