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做了一個了結...因為這件事~好幾晚都沒好好睡覺了

     左腳的舊傷一直復發~這幾晚只要壓到就痛~走路也痛~很能忍痛的我~默默忍痛的個性~有時也是會被逼到決定要去把病弄好...老弟說我有老爸的個性...==...去看中醫時~戴著口罩的中醫先生問說怎麼了~然後摸摸我的腳背~又看看我的舌頭(好害羞)~把把脈...望聞聽切都做到了~聞還沒啦~不過他說要開藥吃時~真是引起我一陣疑慮..深怕過敏一再發生所以跟中醫先生說過敏的事~這一診完成後~其實還要去隔壁的推拿館讓師傅推拿~當初中醫先生問有沒有針灸過~我說沒有~他才沒有排針灸~==...下周再去針針看...基本上本人對於這種事很感興趣...只是推拿師傅讓身為病人的我覺得有點隨便~按一按就要裹藥...趕我走..也不算趕啦~推拿師傅好像有事所以準備要出去了~本來今天還要去換藥~礙於要去買鞋子~所以就....果然是不聽話的病人啊...這也難怪舊傷會跟在身上10幾年........推拿師父說~有給它機會~它就會好(為什麼==...骨科醫生跟推拿先生都有相同的個性)...總之忍了10幾年的舊傷~又因為這段時間的積累問題再次爆發...其實是每次長走或是跑步都會痛~只是這段時間有懷疑...骨頭好像有凸起來才會痛~還好師父跟醫生都說沒有....腳痛飛走了~生理痛今天緊接著來...痛到==...準時成這樣...唉....今年好像很多事都一次性爆發跟解決.啥時總結一下我的婚姻大事~哈哈哈哈哈(被月老巴

     仔細想想今年是總結年诶.至少很多事都在今年莫名得要做個很明確的決定或是機會去實做..而且也意外發現...農曆生日跟國曆生日只差一天诶==...真是微妙~難怪很多事好像在今年下半年都蓄勢待發...快年尾的原因...是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