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相親男又約我這禮拜要出去...==......诶!但就是不想每週都看到這個人诶~我寧願每週看到第五任~也不願意每週看到這個人啊(都拿第五任來比了~是多厭惡..)...也不是厭惡啦~就...我不想看到就不想看到啊~又不是我男友~嘖!

        所以我就說~不行诶~我這週六日都有約了~當然~我要自己坐火車去看美式漫畫展><~等我啊!!!!!!!!!!!!!!!蜘蛛人!超人!美國隊長!(這個我可以看真人版嗎?!)左營新光三越....要是我迷路了~妳們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會接到"Help Me!!!!!!!!!!!"邊啜泣邊流口水~囧!那是啥狀態啦!!!!不過不是周六去看~是周日~周六我要去衛武營看電影~帶著啃雞雞的雙層雞腿起士堡...IN MY DREAM....TAT...我下巴又好像快要脫臼了啦><~悲泣....還跟老弟說!我超想吃這種東西的~但Keep Fit的老弟對這種熱量超高的白目食物~非常不屑!!!!我是只要維持在正常體重範圍內老娘都很安逸的人~畢竟...對於曾經胖到快要近百的人來說...能安逸的吃食物就是福啊.......只是最近好像都保持不了食物的重量...==...老了嗎?!要有進去看到體重有升高才表示有吃到價值感啊!(被毆)...但因為怕下巴離開我身體的正常動線軌道...所以還是避免咀嚼有點硬度的食物...那...可以吃熱狗嗎?!我好想吃德國熱狗啊~><~有的裡面還有濃濃的起士咧...唉...哀怨....總之~對於南有的約~我可以當天約當天出去~但是對於死黨的約跟沒感覺的男生約...就請盡早!1週前~囧!死黨是因為有家庭才必須要盡早啦~妳們不要想到不好的地方喔!沒家庭的!妳就知道我多厭惡妳了><~哈哈哈哈~說笑啦~我討厭一個人都表現的很明~我愛妳們的!不管妳們是不是人妻了~

        期待自己跟自己的約會~要好好的享受啊~><~不然要是改天我嫁了~這種機會就沒了诶!好像也不會~呵呵呵~難得不用看書...因為腦子快要爆開了...難得不用弄晚餐...難得有我想看的展覽都在這周出現....難得啊~

 

 我怕會哭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