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跟人妻以及老殘共享晚餐後....明明應該吸到新娘氣的~但又聊到上次老猴的腳氣...==...厚!很可怕的回憶诶!!!TAT..新娘氣被腳氣取代!這回憶太濃厚了~濃厚到像痰一樣的堵住氣管...扔不出啊~新娘氣還我啦!!!

      明明昨天很開心但今天累到一個爆點诶!!!!本想放鬆的==~為啥會累到一個爆點咧(鬼打牆!)...下午想去花市看看有沒有新奇的玫瑰~不過好怪喔~"~這次看到的玫瑰都很一般般~可能太熱了~連玫瑰都開的不漂亮...玫瑰們~我們一起努力的活在烈日下吧!想抱個一兩盆回家芬芳老弟的房間~就在腳踏出去的那一刻~冷靜下來想想..."炎熱的天氣...玫瑰都很累~如果還要適應新環境~會更累啊"...於是乎...還是直奔原本來花市的目的地吧..."薄荷"...可能是暑氣逼人~前陣子興起了想種薄荷的念頭~加上本人超愛打冰沙~"加涼涼的薄荷..應該會更讚吧!"...但本人的個性就是...如果允許的話~我會自己動手做~不想買現成的==....這也練就了自己會做羊羹或是豆花的本事...呵呵呵...總之~不想買薄荷糖漿那類的東西~只好買新鮮盆栽自己養薄荷吧~...~逛花市的時候~意外發現...香草類的盆栽很少诶...整個花市都逛遍了~只發現兩攤賣薄荷的...其中一攤有賣柳橙薄荷以及瑞士薄荷..另一攤賣得是檸檬薄荷...但因為檸檬薄荷太大一盆...至少有6吋盆~高50公分吧賣80元~所以我選擇了瑞士薄荷~只因為我不喜歡柳橙==...一盆30很便宜啊~而且才3吋盆...這才是重點~不能重太大的植物啊~雖說前陣子有白目到想買桂花種在窗台...想說只要修剪就可以維持矮小的高度...但一想起鄉下那兩株高大奔放的桂花...就不想那麼殘忍了

201108215535.jpg  

      以上就是我買的薄荷喔~瑞士薄荷.買回來時剛好遇到要出去打球的老弟~摘了一片葉擦乾淨給老弟吃...他說!"九層塔啊!"...沒錯!我自己仔細聞是九層塔的味道!所以才要老弟吃看看是啥味道!這也表示...是涼涼的九層塔!!!!不過九層塔也是香草類啦~不要太計較~表弟也吃了一片~覺得像是吃口香糖...沒錯!瑞士薄荷~就是喉糖的原料之一....==...這也是當初在選擇要柳橙或是瑞士時的要點之一...那就來期待明天的冰沙有沒有涼涼的口感~但我期望~不要有很濃厚的九層塔風味....(剛去查怎麼種...這才發現它會開花诶)...如果九層塔味道很重的話!那我會拿去煎蛋喔!!!!!我也會很疼你的喔~小瑞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