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大家不想當中指蕭第二!特別現在連行車紀錄器都成為全民狗仔的時代!!!!於是都很盡量不擋公務車...BUT...以下是我親身經歷的悲慘狀況...

        就在前幾天騎著我心愛的小黑行經鳳山的建國路時...背後傳來響亮的"有醫有醫"(請用閩南發音)(有看父後七日的就懂是啥了)...不過很奇怪的我瞄向鏡子~啥都沒看到...就在遲疑該往哪邊偏禮讓救護車時...在慢車道上的一台休旅車...急速的往我這邊靠近~本人嚇到魂都快飛掉了!因為我跟休旅車近到不到60公分!!!!原來是他在閃後方突然出現的救護車!但詭異的是!!!==...等救護車衝過去後!休旅車回到慢車道時...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休旅車...才發現!跟我平行的他...竟然閃方向燈诶!!!車裡的人士...只顧著禮讓救護車...只顧著閃方向燈提醒後方來車...卻忘了幾乎跟我倂行的可怕狀況嗎?!還好當天我騎車時很異常注意看著時速~只要一飆到70~80就會自動減速!畢竟我也不想騎到跟慢車道的時速一樣==....80都已經要快車道了吧...所以會自動降到40...真是好佳在當天自己很注意行車速度!不然以70的速度進行的話!一定百分百上新聞!!!!"為閃救護車休旅車撞飛騎士"...這是我跟那台休旅車擦肩而過後!腦海所自行下的標題!而且要是因為這種狀況被撞死...我真的很無言诶!....==......我真的很不想在農曆七月發生那麼可笑的生死關頭的事...(這念頭與去年跟死黨抱怨不會嫁哪種類型的人一樣強烈...)

        其實我還滿開心這個休旅車禮讓的行為~而且昨天才提出跟老弟很有同感的事"你有沒有發現...最近救護車好像常看到"...以前大家都是很緩慢的禮讓~在南部至少都會讓啦~但是最近看到讓的速度是很快速的~包括摩特車騎士都會像摩西過紅海一樣的狀態~中間會開到讓救護車過~每次我看到救護車就會默默的祈禱~車上的人沒事~也很感謝救護車上的人員~沒想到這下我還感謝了差點把我撞飛的休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