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一開始我就每晚都做夢...應該說周二凌晨

    也就是說我已經做了3天夢了...奇特的...這三天的夢好像都有煮菜...TAT...是怎樣啦!晚餐煮不夠連夢裡都在煮嗎?!而且還夢到小女孩吧...要是沒記錯~好像夢裡面也有小孩~但昨天的夢就詭異了~還夢到秀跟第五任!為啥每次夢到秀就會夢到第五任咧!!!!不過這次的夢擺脫不了..煮菜....TAT呵呵呵...只是這次有夢到要去參加宴會~我好像有穿很漂亮的禮服還是洋裝~不過衣服長怎樣!我真的不知道诶~而且房間多出一排都是碎花的洋裝...然後好像夢到第五任說要見父母!囧!這是哪一招?!為啥夢裡面會有這東西!日期我還記得!好像是612還是615的...可以去簽樂透吧!!!好詭異的夢!至少對我來說很詭異!除了龍頭那件事外~"~...又多了我無法理解的夢了

    見父母啊==........................為啥是第五任見咧!==..................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