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都在哭...前晚是大哭...昨晚是難過到睡不著

      前晚是因為在整理抽屜時~翻到4年前的一張同意書...96年9月26日...被折成四四方方的紙..只有這部分是顯露出來的...後來攤開來看...嗯...4年啦...時間過的好快...但我一直以為是更久前的事...久到它彷彿就是上世紀所留下來的一個短缺的回憶...它不完整卻讓我感受過幸福...整件事的參與者..只有涵...但是陪伴著我的...卻是妳們這些女人...了解這件事的...依舊是妳們以及警伯...雖然面對所有事情的只有我一個人~但妳們的關愛...讓我又走了過來...警伯還真慘...除了當時的男友外~就只有他一個男生知道==...連我都替他哀怨~扯到這局外人的...其實很對不起他啦...這事其實他不該知道~不過他老人多忘事應該也忘了...那一年我忍住了很多哀傷...甚至連淚都不願意流~不過還是大哭了半年吧==...看到同意書就又把自己帶回那年...所以哭了...也不知道怎麼哭的~竟然哭到眼睛過敏==...現在都還沒消腫咧..但總之我活過來了~小哀傷是拿來警惕自己用的...讓自己了解其實自己可以面對很多事...沒有那麼脆弱...身邊愛我的人還是很多~她們不曾離我遠去...謝謝妳們以及二媽...而昨晚哭是因為愛滋器捐事件....一想到那5個受贈者就很難過...好不容易等到器官...卻要面臨另一個死刑的宣判...這對家屬以及受贈者何等崩潰...而捐贈的母親錯不在她...希望她老人家能好好過...因為錯真的不在她身上~而是醫院的疏忽!這到底要怎麼還給這些人安寧的日子呢?!自從有了器捐卡後~對自己的身體比以前更注意...因為這不是我自己的身體而已~也是一份送給需要的人的禮物...站在捐贈者的角度~也許有一天我們也需要被捐贈~但台灣其實有器捐卡的人數其實很少~可能是文化以及傳統的觀念~死至少有留全屍~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但可以延續他人生命...也算是給他人盡孝道的方法啊....他們要活著才有辦法好好的去盡孝道...一想到這些受贈者的難過...我就心痛到睡不著

     也許是兩天都沒睡好~眼睛到現在一直腫著...老媽還想趕我出門~"今天怎麼沒有出去!"...我知道啦!妳就是要我跟相親的對象出去!又不是我男友!我幹嘛要浪費我的時間~而且颱風天诶...喔~還沒來啦...今天臉書也有男生約我出去...但...又不是男友!我幹嘛要跟他們出去....==..........嘖!只是現在回絕的話都比較婉轉了...還有還有~我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