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說不用去醫院~"~但我也沒閒著~開始辦理一些家裡的事...然後就到台銀了~走走走...囧!!!!!!!!!!!!那是啥人龍!後庄這種小地方沒看過這樣的人龍啊....原來是要買啥紀念用的套票吧...不過我沒興趣~看到兩個警察~又看到一堆莫名的人龍~有讓我著實嚇到...有需要動用到警力就對了....果然是需要的...因為一弄完東西~出了大門...囧!"台灣人欺負台灣人啊!"沒錯有人吵架了~因為一人限買一套~但是有人排了兩次隊伍....被抓到....

      餵完外婆飯~又立馬趕到醫院...雖說醫院有老弟跟舅舅~但很多相關手術的東西~或是輔助啥都是女生比較方便~狂奔啊....很散亂的以活屍的姿態走到病房...一進到病房...囧!!!久久看起來很累啊...老弟在另一張椅子上玩著很空虛的手機遊戲啊...病房除了隔壁的印傭跟老婆婆的大吼對話(婆婆有點失智跟重聽啦)...根本是死寂.舅媽看到我來馬上爬起來跟我說醫生說啥~久久也說~...~但久久...你可以講客語==...不要硬跟我講國語我從小到大都沒離開過你們太遠的距離~所以你是看著我長大的~應該知道...我客語流暢度還不錯...但是令我起疑的事發生了...久久說他跟舅媽的老闆娘一致認為那個男醫生很兇...."難道我們遇到是不一樣的男醫生嗎?"...因為昨晚回到家我還跟阿母她們說...男醫生人很好啊~==...是不一樣的嗎?!1點多男醫生出現了...是同一個啊~那為啥我們三個人的觀念不一樣啊!!!而且醫生衣近來還跟我久久打招呼說"北北好"....==........醫生來講解衣些開刀風險以及開刀的姿勢~以及早上舅媽做檢查的結果~還有接下來要做哪些檢查~都很詳細啊~人很好啊==...詭異啊~到底哪裡兇啊...不過事後我才知道醫生對於早上我沒來覺得很奇怪~還問久久跟舅媽的老闆娘說"那個年輕的小姐怎麼沒來"...還嗆舅媽的老闆娘說"妳又不是家屬"...呵呵呵~醫生幹得好!!!!2點半我們就去做麻醉評估了~但是總體報告好像要3點才會出現~所以我拖到3點才先回家弄其它家務跟幫外婆洗澡...==沒想到...沒想到...我在切菜時...又流鼻血了~早上就右眼腫起來的說==...這一再都說老娘太累了~上次是馬吉坐月子那段時間我去照顧時...一回到家...馬上重病腫右眼...這次也是這樣...還好明天就要開刀.本來是最慢下周三開刀...不過長庚醫生人都好好喔~不然我可能鼻血到下周三都會每天來個一下....

         其實今天去醫院除了協助舅媽以外~還有要協助久久~因為久久不識字~所以開刀或是檢驗的文件~我都要看過一遍~跟舅媽解釋一遍~再用客語跟久久講解一遍~如果文字可以代寫的我也會幫忙寫~老弟咧==....當司機吧...沒想到~"~我今天還是落得流鼻血的下場...但是這些事我都不跟死黨講也不跟警伯講啦~畢竟...都是小事^^~我撐得起來的~只是會流鼻血==...不過...表弟今晚已經入住病房陪舅媽了~但是明天我跟老弟其中一個還是要過去協助~就怕要簽文件或是啥的需要年滿20歲的才可以啊(在簽文件時還被問妳滿20了嗎...是怎樣~現在學生都看起來很老==...)~表弟只有17~醫生跟舅媽的溝通又是中英文交替==...我還要當翻譯.........................以及口語化........最厲害的還是...我現在都不大坐電梯~都是走樓梯~"~1~10樓...為自己鼓掌~只是很對不起醫生啦~到第三次才知道他姓蘇==...醫生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