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想放鞭炮....舅媽今天出院了~9月份的活也告一段落了~目前就是10月份==....喜宴兩餔~聚餐兩餔~夜唱!!!!!!夜唱啦!!!!!冰宮一趟!墾丁一趟!夜唱夜唱啦!!!!!(是多執著啦!!!)...沒啥了~死黨嫁出去後~這三年應該就沒人會嫁出去了~換電話的好時機!!!!

   迎接11月份的活又更多了~但是這是為了往後的人生努力~TAT...孤軍奮戰!勇往直前!殺!啊~(這是被自己刺到嗎?!)...今天還是沒洗到屁屁...連擦到屁屁的機會都沒有......明明喝了很多水的說~便便不蠕動~不跟腸壁糾纏~腸子卻一直打嗝~咕嚅咕嚅的叫著~唉....這不是重點~再見了~洗屁屁機...不過因為連表姨都住院了~所以我們還要順帶成為她們家的跑腿者!!!(加一個者好像比較大氣一點)...看到那個表妹...我超無言的~而且無言的原因~妳跟我熟的話就了解我為啥會這樣說了==....看到她們家那條狗~更無言~因為好像是被人打怕了!只要人一靠近就會很害怕的往後退靠在門邊...很可憐啊...TAT...但是我有緩緩的靠近發出友善的啾啾啾的聲音啦~牠才搖尾巴...唉...

   看到某施說要參選總統...==...無言了...反正高雄受到恐怖攻擊(傳言85大樓跟長谷世貿)...反正2012年要到了要末日了(總統大選還真是另一種定義的末日)...反正...2013又有太陽風暴....我還是投靠廣東的親戚吧!(滴血認親)!!!不過基於以上的種種..讓我想要來一趟機車環島....==....最近很仔細在聽小黑的聲音~深怕的引擎要是仆街...那環到一半就換我要仆街了....乓啊~來不來啊~跟不跟啊~只是今天坐計程車回家時有點吃驚~好便宜喔==...才175元诶~因為司機繞很多路~...~我還是比較習慣從往生室那邊來來去去...畢竟那是我曾經工作過的地方啊~呵呵呵~洗屁屁啊TAT....OTL...這好像比Orz...更棒诶...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而且都會鼻酸...這首歌就代表我以往所有感情的END後在我心中冒出的字句...通常我都希望一段感情失敗後~結束後~對方的下一段感情一定要好好的幸福著~要有美麗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