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買了幾件長洋裝~但是最愛的那件我沒買...沒錯就是要大家幫我選的那件...因為不符合我的利益跟投資報酬率.....要以一樣價錢獲得更強大的....
      
說起來也好笑...我殺價的方式.都是讓對對方自己減價....我會問....如果面交是XX元嗎???...以這種反問法~如果會賺錢的就會自己稍微降個10~50元不等...因為她們了解民眾購買的心態~也了解自己可以被砍價的空間.如果是要加運費那種~可以再問是XX+00運費嗎?...一般賣家也是會降價~或是運費她會跟你折半.畢竟她不是在做慈善啊....要了解自己獲利空間.還有物品的購買的價錢跟折損率的問題...但如果是1元起標的~可以白目的看一下運費~因為運費大部份就包含了他們最低的拋售價.比如說我買過一件衣服運費要199元~不過它是一元起標....先不要下標~再觀察結束時間~再觀察物品值不值得這種價錢~然後再問賣家其他你想問的額外問題~等到你確定你願意花多少錢~購買物品時~你可以問看看對方底價多少~然後你可以再冒險點跟對方砍價~賣家有部份會問"那你願意購買價是多少呢?"你再提出~基本上這是一場廝殺...所以通常選這類商品自己要小心點~有一種賣家...我只能說....好...他們是只要你出郵資就會願意把物品寄給妳的....因為他們也穿不到~所以算是送的吧....我就這樣得過1雙高跟鞋跟1件長洋裝.........
        請死黨要見諒接下來的一年我都會盡量利用我的假掰洋裝.跑去妳家騷擾妳...........畢竟在妳家又沒人看到那麼假掰><~哈哈哈~..~還是很想買那件長洋裝啊......泣....畢竟我覺得我跟它磁場很合啊....140公分的長度耶....穿那個出去吃下午茶也很美啊....唉...我最喜歡的桃色....嗚嗚嗚...我最愛左手邊的~它...好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