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想起從小到大的一些過程...發現...我從國小就開始對長輩說"我長大想要幫屍體化妝"...5歲時看到舅舅刺龍刺虎..."長大後!我也要這樣啦"...也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我要發揚客語文化"....從小就這樣默默的進行著...

     以上三樣進行曲...都沒讓我變過心意...或許這就是人家講的夢想~我還以為我是個沒夢想的傢伙~因為我想到啥就會去做~所以夢想~不是想~而是不知不覺在進行中...但我也有幾樣不願意不想做的事...卻面臨著一定要做的..."考駕照"...舉凡機車或是汽車...我完全不想考!WHY?!本人認為...這兩樣東西我不需要~特別是汽車~..~但...在男友當兵時迫於無奈的狀態下~考了機車...不然以我的個性~會隨便在網路上抓人載我去想去的地方...囧!真是不怕死的傢伙!...不管多堅持自己不想做~但總是會事與願違啦~我不想當小三~19就莫名當過了~最可怕的不想做...就堅持到現在沒發生過........誰叫我國中跟老媽嗆過...就因為嗆過~所以我百分百不覺得會做~因為看透~因為覺得我這輩子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妳們了解我說啥....當初跟姐妹們說死都不可能喜歡的人==...上周竟然睡在我旁邊打著呼........唉...................

     人不要過於堅持某些詭異的原則...上天會幫妳打破~只因為那是妳從未接受過的另一種考驗...或是另一種幸福跟答案..唉...國中嗆的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咧...........只是我真的不覺得...這個會被打破诶~KE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