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百感交集...看到不好的~看到好的~左肩痛到一個極致真是要命...應該是發炎了...因為運動不當+幫外婆洗澡還有包尿布...不過深深懷疑~應該是載表弟到醫院時騎那台不好控制的125...加上體重重我30公斤的表弟...==...飆淚!!!!現在還是好痛~輕輕一碰都想讓我飆淚~

     早上就要趕時間~因為下午1點半就要做檢查~約莫11點多就要開始處理外婆的午餐~把外婆餵飽後...直奔台灣銀行處理一些事情...這時已經11點半了~不過外婆被我丟在電視前...我告訴她說"12點我就會回來把妳推進去喔"~她老人家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妳一定要回來喔"...於是我很趕...在台銀的櫃台前就一直晃晃晃...露出焦慮狀...我想保全都注意到了吧~感覺就是要搶劫了!就在事情都辦妥後~立馬衝出門口又直奔小白身上~趴.....小白~我來了~就在兩腳開開的坐在小白身上後...保全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騎車小心點喔"............我頭也沒抬只回了一句"謝謝"...畢竟~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親切的保全==...不過很快就從驚訝中抽離回到了現實~狂奔郵局...再很快速的回家把外婆送回床上休息~厚.....挖賣係啊....真的很累....接下來12點多又飆到長庚...很擔心趕不上~邊騎邊張望...==+....."我看錯了嗎?!呃?!.....那個....嗯?!我應該是老人家有三壞...眼睛壞.膀胱壞.全身壞...那我應該是眼睛壞吧...我一定是看錯了"...到底是看到啥~會讓本人靈魂停頓在這個點咧...到現在我都還在質疑...就是大漢路上....路邊...要銜接建國路的那一條路上...看到屁屁見光外星人(沒錯就是那個姿勢...我還以為有人在馬路邊檢查直腸咧!)......而且疑似成年男子...我說...我這角度也太剛好了吧~直接跟他第3隻眼接觸到...連歷任男友的屁股都沒有這麼仔細看過....這下是哪樁...這是今年第二個看到男人屁股了...==....超無言的...一路上都在想...那是屁股嗎?!想著想著也騎到長庚了~剛好12點半~不過車子停在正修前~一路上真是用健走的方式到達病房~不到1點就叫我們準備去做檢查了...後面還有兩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也一起去醫學大樓做檢查...聽帶領我們的護士說...這兩個小朋友是要換肝的...很奇妙.那一刻我竟然說"還好我有器捐"...今天做了3個檢查~不過最後一個檢查很令我破膽...."尿動力"...尿動力?!那是啥...該不會是膀胱有問題或是失禁的吧...果不出其然~第一個進去的小女生(約莫國中生吧)...在小密室裡...大哭!囧!!!!!!!!!!!!!!!!!!!!!!!!!!!嚇死我了啦!醫生...可以把門關起來嗎?!外面還有其他患者诶!小女孩的母親也衝上前去關切~後來得知是插導尿管...那很痛沒錯...這點我肯定...不過那哭聲跟導尿管有害坐在外面的我加冷筍...還好我們不是做那個檢查~不然真的連我都會怕~內視鏡檢查完後~終於回病房休息了啦~其實這幾天觀察下來~在那一區的都是化療以及等待腫瘤開刀的...不過等著檢查報告的時間就被"自願被吃的豬"給吃掉了~很快就5點了~彎彎曲曲的B1...買了舅媽想吃的晚餐...又奔上樓~畢竟我可不想錯過檢體報告啊!回到病房時舅媽講了一件事~令我揪甘心ㄟ!...就是之前去檢查的樂生醫院的醫生~打電話來關切舅媽的病情~我真的很意外怎麼會有這樣熱心的醫生啊~當初抹片報告沒去看~他們也有傳簡訊通知一定要去看~沒想到...樂生的醫生...我們真的很感謝你的用心...其實就在今天我到達病房時~舅媽也說了昨天長庚的醫生有來看她...而且是醫生休假的時間特地來關切~雖然我們兩個一至認為這位醫生很....有女性的風采的男醫師...但這樣的關心病人~也讓我們揪甘心ㄟ...好想加你們臉書給你們無限個贊

      這兩天都遇到揪甘心ㄟ人類~昨天去逛花市因為車子塞不進去車位(認識我的就知道~連50的車子都不太會牽==....)~就有一個北北很好心的過來幫我把旁邊車子移走...原本我以為他是攤販~但是一圈逛下來~也沒有看到北北...今天是那個要我小心騎的保全~以及這兩天很用心的醫生...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遇到這些好人~

 

下午看見萬惡的拖吊大隊出現...3輛啊...9G空拍!!!!

201111146547 - 複製.jpg  ...這是其中滿載而歸的一輛...難道不知道長庚很難停車?!不知道家屬停車很累嗎?!靠!死政府!我們又不是為了逛街亂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