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辦法待在醫院...因為密閉式的低溫冷氣房(24度以下)都會讓我鼻子超不舒服!大爆走!!!!鼻塞!流鼻水!打噴嚏!...所以這兩周在醫院的成果是...黑眼圈...

      好在周五是舅舅去照顧舅媽~我才得以脫身...65B的太太今天出院~昨天隔著布簾聽到醫生在拔除她的引流管...聲音之淒厲..."還好現在不是夏天~不然我一定冒汗!"我是這麼跟前天也才剛拔除掉引流管的舅媽這樣說!舅媽說...那太太的叫聲讓她想起前天的經歷啊...這兩天偶爾會跟65B的太太聊天~我們兩個共同感想..."健康真好"...很可惜因為今天我在趕時間所以沒有來得及跟她道別..而65A的失智婆婆...我們實在搞不懂她的外籍看護到底叫莉莉還是叫娣娣...而且永遠那幾句話"娣娣啊~癢癢...""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我現在在哪啊?!"昨晚聽到更妙的"妳是誰啊.."我想娣娣...應該臉上冒出三條墨魚麵...不過失智婆婆的家人~聽起來好像不太想養這個媽媽~因為口氣好冷漠喔~"~...我都有被冷到!而67A的住院者...每天都會不定時的淒厲一下...聽到我都覺得難過~我想她家人更難過吧!旁敲側擊聽到下~應該是她很不配合療程~導致無法化療...不過今天早上她沒有淒厲到~應該是睡得很沉穩吧!我們都在猜想...她是退麻醉了嗎?!還是真的因為某些病徵所以感到很痛...一切都不得而知...就在7:59分我步出了兒童醫院大樓~騎到青年跟建國路的交叉口!看到一個交警!讓我火大"為啥會有警察!!!"(此刻死瞪著那個踩著恨天高的警察!!!)...等到待轉區時..."啊!!!那個好像是我跟死黨說~長的像小叮噹的警察啦!"...話說今年...我在行經"松鶴"前面時~被一個躲在樹蔭下面帶著墨鏡!看起來像小叮噹的警察嚇到!因為體型太特殊(我也以為是鬼咧!相傳鬼會躲在樹蔭下!!!!)~雖說是驚鴻一瞥...但卻在我腦海裡領出了一個小小的區域啊!...沒想到往前騎一些時!又看到一個小叮噹體態的警察依舊站在恨天高上...腦海中突然有一個念頭"今天該不會是小叮噹交警隊出勤日吧!!!那老大尚雷諾咧!!!!"..."尚雷諾有刀疤變成的百寶袋!那小叮噹交警咧!!!啊........."瞎"就是警察的百寶袋吧!"...邊點頭表示贊同自己的想法邊騎向回家的道路上~真的沒想到~今天會遇到小叮噹交警隊诶!!!雖說警察帥的沒幾個!體型像小叮噹跟彌勒佛的一堆...但是難得看到小叮噹交警隊~有種...很難得的感覺...蝦密啦!就是難得咩!!!

      等下要去剪頭髮啦><~老媽打電話來叮嚀不可剪短!會顯老!但我這長度!真的不剪短就沒啥毛好剪啦!...水母頭...等著我去頂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