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長達近20天的住院心得...就是我對人的態度更...良善了|||OTZ....(嘔)..但是因為65A的失智婆婆~讓我發現到對老人的態度...特別是失智老人的態度要學會軟化跟耐心...

  雖說往後每個月都還要去醫院~但這一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事~人的生命很短暫~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去做虛偽的人...本人一直走這種路線~也因為這樣~人生一直很直白到現在...換句話說就是北爛啦...今天去買外婆的尿布時在結帳區排在我後面的婆婆就問了我"這一包多少錢.因為我家也在用這個啦""109啊~10片喔~另一種199但是16片不過比較貴"(本人還換算給婆婆聽兩者價差).看見婆婆買了很多蔓越莓聽到她跟店員的談話才知道她家老伴也是在住院ING...而且都是婆婆在照顧(有種親切感~讓我想拍婆婆的肩膀鼓勵她)...家人住院真的很煩~但總不能撇下不管~尤其又是另一半...最近家中真是大小事不斷~老母膝蓋莫名發腫.老弟...有隱疾.外婆這幾天狂拉肚子(但總是惹出挨罵的結局)...還好目前都一一解決中~不過外婆拉肚子的狀態卻足以讓我手殘..我們為了防止她繼續拉只好讓她吃蘋果...因為外婆不戴假牙...讓我體驗了一次小時後發生在我身上的餵食方式(原來我小時候就是吃這樣的嬰兒食品啊...真是天然)...就是用湯匙刮蘋果(本方式只適用在美國華X頓蘋果也就是五爪蘋果身上.會沙沙的..)...刮出蘋果沙...厚!厚!真的厚啦!刮很久诶~因為纖維結構太密實!!!!所以中午跟晚餐都刮到手鐵掉!==...唉...昨晚餵完外婆晚餐後~陪她看了一下電視~邊幫她穿襪邊指著電視上的人問

"這是誰"

外婆說"做電視的"(客語是只演員啦)..

"這是總統喔"

外婆很吃驚的表情看著我還問"那以前矮矮小小的咧"(阿扁啦)...

"被抓去關了喔"

外婆又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問"為什麼啊"....

"收了人家很多錢喔"

外婆聽到這一句就說"就因為貪收人家幾百萬不值得啦"

...我很想回外婆"他不是收幾百萬而已诶"...不過因為外婆平常都看摔角所以很少知道時事變化.意外發現她對海底攝影很好奇~一直問我"那些魚是怎麼拍到的"><~哈哈哈...只是這次看電視也讓我有種感觸诶...到底有多少人很久沒這樣陪長輩看電視了...看到陳奕迅卻讓我想到第五任...因為兩個人長得還有幾分神似........嘖嘖嘖...看到阿部寬會想到前任(我兒童時期的偶像咧~孔雀王><~)...看到某廣告明星會想到第六任...日韓臉...只能說這些人都長得很有特色啊==...........想起他們不代表啥~問題是~我連五官都想不起~只能想起感覺...連我都失智了...

    下周舅媽就應該可以出院了(雖說每個月還要回去)~><~而且...而且...我就可以跨年囉啦><~聖誕節!跨年!我來了!!!!==...今天很難得醒著全天候在家(在醫院這段期間回到家都是昏睡跟遊魂狀)...早上老媽硬是要帶我出去菜市場~原因是我很久沒有白天出去晃了==...也是啦...這一個月的樂趣就是看阡插繁殖的玫瑰...以及那3小株的菜苗...農夫==...但我也沒少掉買衣服的樂趣.感謝網路拍賣...阿門!明年風格要轉了...妳們會很常看到我...不會~妳們應該不會常看到我~><~哈哈

 

在論壇看到的這新聞~看到畫面時我笑翻了....婚前談純愛...是美好的~我到現在還是這樣認為~神啊~這世上沒有這種人了吧...雖然我談過幾次戀愛~但是純愛依舊是我內心的最高級以及理想~(這也是為啥我的遲鈍度會高到嚇人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