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人形蜈蚣後...近代應該少有突破性的作品了吧~但很不幸的...人形蜈蚣2...出現了

   故事序曲的開端就是以人形蜈蚣裡面的結局為畫面...我想是為了讓第一集沒看的人有個心理準備..00 1.jpg  但中間這個女子~卻也是第二集故事的一個主軸...不過她依舊是受害者~只是角色轉變成是女演員而且就是拍人形蜈蚣第一集的女演員~00 2.jpg  而原本的施虐者醫生~變成了這個暗不見天日的停車場管理員(至少整部戲我只看過幾場他是在外面活動的畫面..最算戶外活動的事...接女演員那一場吧)~這地下室也成了他最好的狩獵場所00 3.jpg  舉凡活著進來的一定也會活著...變成材料...00 4.jpg  第一代的人形蜈蚣是3人一體~新一代的...有超乎人想像的巨大蜈蚣體~而這名男子~深愛著人形蜈蚣的電影所以想要仿效此電影的做法~很認真記錄著每一個電影戲節~00 6.jpg  寫成筆記~不過他無法明目張膽的做著這一切的研究~因為他跟一個極端異常以及憤怒的母親住在00 5.jpg  一起...看到沒.這個母親會這樣的看著他~以咒罵的方式叫醒他...有次更是趁他睡覺時~拿了一把刀某刺床鋪...還好這仁兄不在...但他目睹了這一切.這也開始了他萌生了要殺掉這母親的想法...直到母親發現他藏在床墊中的筆記~憤怒的把筆記全撕毀...沒多久後00 8.jpg  憤怒的媽媽就變成死掉的媽媽了...死得很徹底...她應該是第一個沒有成為蜈蚣卻死翹翹的人類吧~不過媽媽死掉不影響整個實驗的流程~這傢伙依舊很認真的收集人數~直到收集到主體00 9.jpg  沒錯~就是第一集的女主角~她被騙來以為是要面試新戲~但...也是新戲啦...她本人應該沒想到自己回成為真的人形蜈蚣~而不是演戲的(戲中戲==...)00 11.jpg  延綿的肉體躺在灰色調的冰冷水泥地板上~以及釘成蜈蚣後00 12.jpg  (是釘沒錯...)這種視覺震撼...其實挺有藝術感的~而且這導演厲害的地方是...他把第一集畫分得很精準~不管是色調還是要表達的視覺...第一集雖然是彩色的~而且電影的流程是很冷靜加驚悚的...但這一集~導演把人性的晦暗面很平白的攤出來~用了黑白色調~所以電影會讓噁心度降低比較多~不過注意度會提高~加上這個矮胖的演員讓整個電影感更呈現了一種...非現實感(比較偏向實驗電影)~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這演員的長相跟演技非一般人可為的...但也因為長得太過奇幻...反而讓人處在現實跟夢境之間诶...因為我相信很多人看完第一集會想知道...人形蜈蚣的可行性!而用這個演員~更增添了在這世上或許有人秘密進行著這個實驗...畢竟這演員非夢幻型的帥氣長相...更貼近平常人...(這運用到八月地下坊的理論了...越普通的長相的主角越容易讓我們信以為真更容易掉入情感跟故事中)...至於結果跟這人形蜈蚣的後果會如何...這就要請大家去看了~不過血腥跟噁心度有提高很多...

     最近都在看影集~如果是看片子~都是看很奇怪的~這段時間還看過去採訪AV女優的紀錄片...不是"我拍A片"的那部...而是去採訪日本的女優啦~不過可寫的點太少了~深入探討的點更少...所以我放棄介紹它...只是我懷疑人形蜈蚣...會不會成為系列電影啊....我還很好奇...是不是第二集的每個人都練了鐵頭功==....有看過的就了解為啥我會這樣說了....

導演版的預告片...是導演沒錯==...

 

 導演Tom Six...拍攝第一集時就請示過人形蜈蚣的可行性了~第二集就是讓一般人去做這東西...但證明...貪心跟技術是需要比例對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