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舅媽掛急診住院後==...已經過了一周了...不過這周開始做放射線治療~不會痛...因為有開刀的傷口~聽醫生說~沒開的才會痛...這句話緩了舅媽的擔心...

          其實舅媽這一周氣色很不好~不過精神還不錯~話說71B的那對...不知是不是母女還是親屬~也是麻煩的一對...聽舅媽說~洗頭吹頭洗澡~弄很久~...~我說...妳能有點公德心嗎?!大家住一起~妳可以體諒一下其他病人嗎?!上次那組家庭也是==..........舅媽一直抱怨來陪住的家屬會打呼~我跟她說"沒關係~因為住院大家都不喜歡~但這是過渡期~是共體時間~打呼的人也不願意啊~所以我們戴耳塞就好..."...但這一家人是真的超級沒禮貌的==....想起來就想飆...唉~總之要有同理心啊!!!而71C的婆婆...說起來還真有緣~我們第一次住65C時~就遇過她了~這是我們第2次入院~還是遇到她了~只是她都是一個人~除了3餐是家人帶以外~都是一個人在醫院~今天婆婆狀況不好~下午胃脹氣~到了傍晚時~有點發燒~所以全身發冷~護士有過來不過只記得要幫她裝熱開水~卻忘了要幫她借棉被...但我發現這點時~是因為婆婆冷到受不了開始唉叫了~我才覺得擔心跑去看婆婆~拍了婆婆肩膀~問她怎麼了~她說很冷~所以我馬上跑去跟護理站借棉被~不過護士知道我是哪一床的家屬~聽到我要借71C的還有點驚訝...拿到了棉被後~快步跑到病房幫婆婆蓋上~...~蓋得很密喔><~安撫了婆婆~以及她的脾氣....她一直說我很好並不斷的咒罵護士只顧聊天忘了借棉被~我跟她說~因為護士很忙病人很多而且只記得幫你裝熱熱的茶~所以忘了啦^^~拍拍婆婆的肩膀~以及背部~在安撫一下~我就離開了~沒多久後~婆婆不再叫了~我想應該沒那麼冷了...買完舅媽的晚餐後~婆婆的孫子也來了~舅媽的血壓每到下午就創新高...170~180跑著...跟舅媽問了一下狀況~分析一下可能性的誘因...才發現~是一種謝斯底裡狀態...也就是說~時間到黃昏時就會開始這樣~心理影響生理才會導致血壓一直在這時段飆高...陪舅媽逛了一下9G~坐了一下休息~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在9F的椅子上有一個女孩是從9G這邊的電梯過去的~我看這女孩坐在椅子上很久~都沒動~跟舅媽說...這女孩一定心裡有事....而且可能沒辦法解決...討論中~看到醫師穿著手術用的藍色衣服披著白袍巡房..我想他一進到71房看到舅媽不見了~也傻眼吧~遠遠的看到我跟舅媽馬上跑來~問了一下今天的狀況....開了一下玩笑就走了...基本上這醫生我們都認為是周3開刀~但是如果是其他時間開刀~一定都是很大的刀...不過這就不多說了...待坐了一下~舅媽還不想回房~因為71B的病人~因為71C的婆婆人好像很不舒服~於是我們又繞了一下~才回病房~看到舅媽也累了~約莫8點我就離開長庚....只是71C的婆婆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就算她今天人不舒服~從床上跌下來...她孫子還是照樣離開诶....不過也說不準是誰的不對~畢竟每個人的取決不一樣

         放射線要連續做六周...今天在等治療時~看到一個北北很急切地跑到櫃台問某某醫生還在不在因為他10幾年前有來找他看過櫃台又問你很久前做完放射線了對吧~北北說對....10幾年前...北北...你很幸運......但我聽到某某醫生還在長庚時...有傻眼到==....呵呵呵呵

201112206871.jpg  乓...謝謝喔OTZ...但我說過多少次...你還是依舊拿公司的卡片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