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號是我們死黨暌違的見面日!只是這次多出了一名路人(毆)...是高蹺先生啦~也就是秋翎的男友~這次次陪嫁到高雄參加喜宴...可以一起出入喜宴~我想那離他們好事也近了...我的8盒伊莎貝貝請記得寄給我!伴郎請盡量找肌肉男!.....

    真的是滿久沒見到秋翎的~小子還在高醫時她跟高蹺還有去看他.不過小子去天堂都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好久了...腦海中還是會飄出"阿姨妳有人愛嗎?!""為什麼沒有人愛妳"....我對這兩句話印象很深刻...因為阿姨也不知道答案...你可以問阿姨好多事...阿姨都可以告訴你正確解答...但是這題...阿姨只能微笑的說不知道...這次的見面少了小子~其實內心有點怪怪的....畢竟以往都會有他的存在~早上跟乓逛了勞工公園的花市...賣香水梨的阿姨...應該被我搞囧了...因為我不管看到啥都問"可以吃嗎?!""口感怎樣"...問到蛇莓時"這幾種蛇莓吃起來口感都一樣嗎?!"...阿姨不理我了....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小株的香水梨回家~因為它感覺挺好吃的==....還買了兩盆玫瑰...最喜歡玫瑰了...這輩子我想我只有自己買花送自己的份...所以我可是很努力自己種花喔...抱著兩盆大花跟小食物(是食物沒錯)...晃到夢時代等涵跟秋翎...在要進去時還看到林俊傑簽唱會....被乓拖住了OTZ....不過還好~不然我腳痛要發作了(目前還是感到不適的傢伙....)...尿意跟腳痛逼著我的腦神經....索性坐在一旁找WIFI...等這女人心滿意足了~方才拖著自己殘缺的腳的靈魂隨著乓進去找廁所....==...蝦密啊!怎會剛好生理期來?!可見我只要跟喜事沾上邊...就是這樣的鬼事吧...妳們下次誰要帶男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帶衛生棉了...就在我們跟涵會面後~坐在3樓小憩一下...本人的手機響了"妳怎麼沒有丟錢給金人"........囧!老弟也在夢時代....我們兩個真的是家人啊!關係要那麼密切是嗎?!為啥會在夢時代遇到!前幾年連在渡船頭都可以遇到...==....去年放學也被老弟抓到...你到底...==...但因為這個經驗~讓我狂叫老弟下載Line....至少下次在夢時代遇到我~可以打免費電話...省些小錢...總之...這些小植物就剛好順便讓老弟帶回家...好輕鬆啊~總算到了聚餐的地點~秋翎跟高蹺同時登場...因為兩人都才剛從婚宴退出...我必須說....感覺很像新郎新娘...因為高蹺還穿西裝咧==....好隆重啊...接下來就是我大放空的時間了....高蹺也大放空...馬及看到高蹺默默的在跟周公MSN....比我還空啊~秋翎不要跟你男友更新我的感情狀態..==....這很詭異...還有不要央求我帶男友出來...上次那種反應我看了都切心了...本人的心靈很容易受傷~所以會記恨....==+...

      那天我第一次坐了摩天輪~...~話說...在選車廂時~讓在場的人囧掉...因為我頭也不抬的說"要坐透明的"...還好啊~滿有樂趣的~雖然想要跟以後老公坐~但就先跟妳們坐吧~拍了好多照片~看到死黨身邊紛紛都已經有定下來的人了~也很替她們開心~雖然羨慕...但不禁也想...總是需要人家推一把才知道要怎麼前進(對感情很呆的孩子)...感謝那些跟我交往過的男人們~要不是妳們推我~我也不會知道自己那麼搶手(誤)...怎麼我就是沒享受過公開的幸福感呢?!呵呵呵....我唯一公開的男友就是我家兄喔==+...年少不經事...印象中~去年跟前年~某人也莫名其妙的被死黨硬公開了(老猴.噗.秀..我是記恨....==+...不甘秀的事...因為他是陪我去當電燈泡的)那天也拿了Line上面的大頭貼給死黨看...她們還說"這不像妳會喜歡的類型诶"....唉....總之解開了妳們多年來的心願了...但不要問有沒有某人的照片...沒經過對方的允許我不會公開的==....(當天睜眼說瞎話N次~良心淌血的孩子....)

PhotoFancie2012_02_19_19_56_30 

21022012031725   包子妹當天我們3位阿姨幫她拍好多照片喔~不過不要叫我生...請跟我未來先生講....叫我生就生!妳當我瑪麗亞嗎?!...不是抹大拉的那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