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敬愛的父母做了讓我狠咬牙切齒的一些事..........
     昨晚我在準備晚餐時~太過專注整個人就蹲在垃圾桶前很仔細的削菜皮....剛好吃完香蕉的老爸....完全無視女兒我蹲在垃圾桶前~大頭還擺在垃圾桶的正上方...就這樣把他的香蕉皮~從我頭頂的正上方丟下來...................就這樣....香蕉皮與我的頭皮...輕吻了一下........擦板得分!good job!.....當然我也是有知覺的!我也是有感覺的!縱使我多麼腹黑!...."爸!!!!!你香蕉皮丟到我了啦!!!"..."哪有!"....................就這樣有跟沒有的爭論...我認了....害我連續洗了兩天頭!!!只因為我不想我的頭殼上方...雖然缺了蛋白質~但也不想外來物種在上面建立了豐富的蛋白質喔...唉...而就在今天~我老媽又做了很天的事...傍晚時我打算把我跟老弟的情侶外套穿回房間時~不小心撇見內層的襯布有點裂掉....心理的OS...不會是我昨天試穿弄壞了吧~所以只好乖乖的整理起來....但~我穿起來還有點大诶...過沒多久老媽就在叫了"妳那個衣服買太小了啦...."..."不會啊~我穿起來還很大诶"(雖為M但...我想應該有L...)......"妳買那個L的太小了"(未開封的是我老弟的~包裝外還貼了L的標籤)....講到這我就想....不會吧....那個裂掉的....是老媽試穿我的衣服結果嗎........媽...........我胸部比較大一點...但不代表L的衣服我穿不下.......基本上~"~......但.....妳一定穿不下........老弟的是L不代表我的衣服也是L.....==............妳還穿.......我的外套還沒穿就整個壞掉....今晚我還穿給老媽看~她說我一定穿不下....就在我穿下去後~"~我媽詛咒我!要是再胖一點~冬天冷一點~穿多一點!就一定扣不起來........................廢話................還說大衣就是要買大的........很大啊....但...對妳來說有小到...................==........超無言的.....衣服壞了~"~
      這兩尊老人家.......盡做些讓我很無言的事.......所以以後讓我很無言的就會是我丈夫人選了.........哈哈哈哈><~千萬不要!我是說笑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