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12.25我遇到很可怕的事捏~
本小姐在12.23很開心的寄出滿滿的愛給朋友~每封卡片都有我吐得滿滿的祝福喔...
在我滿心期待大家被我圖文並茂的卡片給感動到痛哭流涕時....
在12.25我老爸接到一張卡片...然後冷冷的說囉一句"白癡"...
是在罵我嘛????難不成....不會吧....我的卡片...不...應該說是我寄出去的卡片又回到我身邊囉啦
怎麼會....我有嚇到傻眼捏~心想不會是我白癡到寫錯格式吧...定睛一看...沒有阿~
不過當下我的內心很感嘆...."郵局的工作人員~妳們辛苦囉~....忙到把我寄出去的信又轉回來給我囉....."囧....為啥我那麼容易發生鳥事捏看阿~沒有寫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