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葉問~果然很悠閒~我的天啊~怎麼會諾大的電影院只有我咧~果然要平常日的下午去看對我比較好~因為會變成VIP包廂~哈哈哈哈
喔~開場沒多久~就很屌~咻咻咻的連環擊就把廖師傅打了七葷八素的~很屌....不過比起霍元甲...葉問算是寂靜派的武打片...有別於拳霸那種打得轟轟烈烈~霍元甲那種華麗展現...葉問的武術比較像是山水畫~靜默中帶有磅礡的意象...
是一部可以買來收藏的電影...看看自己收藏的DVD...不是恐怖噴血18禁的~就是武打片.或是冷門的感動人心小品....我等著你啦~葉問~雖說一月初就可以下載葉問了~但是本人很沒興趣~直到~看預告片後才想去看那種"咻咻咻"的拳法.連我都想學咧....
前幾天夢到瓢蟲耶~呵呵呵呵~第一次夢到瓢蟲~生活就是要有點新突破才會讓自己感到人生是幸福的~我一直都很幸福啊~不管有沒有人愛~不管是不是隨時都在靠要~但就是覺得人生很幸福~傻一點的活著人生才會有福將至~因為~真實的面對自己所有情緒~只會讓自己離活著更遠一些...真想學葉問那個咻咻咻的詠春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