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玩了一個手機遊戲....太囧了.
就是手機版的虛擬市民2.....我要說有多囧.一開始我玩女生.但後來因為沒電了.自動關機的狀態下.我又重新玩一遍....
只是我這次選男生....這就算了.在遊戲過程中我因為太好奇每項功能.所以都有試一下.包括親吻.愛撫.調情...這~~"....唉...更好笑的.我不懂其中的過夜是啥.
手賤的狀態下.我按了下去....營幕上出現了"嘿咻".............哇叱.我不排斥同志.旦是我一手造成的同志還挺詭異的.....後來.甚至還求婚成功...囧吧.明明我的朋友也有女的.但為啥我會手白目到讓兩個男的結婚咧....這已經扯到我的神經線了....在遊戲中有一項目-期望.....更扯的....竟然有期望離婚這一項....囧到死.雖說之前我就想玩平台的這款遊戲.但要不是我自己親身玩.還真不知扯到可以隨便跟人發生關係跟人調情.....喔~~"不過我還是尊從遊戲...所以我跟女生求婚完後馬上跟男生離婚....遊戲中的我是男生所以跟女生還OK.....好笑的來了....在遊戲玩到一半後....~~".....我竟然變成女生了.天啊.這遊戲是玩到一半會變性嗎???所以我又變回同志了...而且是女女同志....
很腦殘的遊戲.也毫無道德感....~~".......囧到後來...我都想哭了....最近在逛拍賣還看到很囧的畫面.....就是....為啥穿深V的.沒有乳溝....為啥穿那嚜低胸也沒乳溝....這會影響到我購買意願耶.不可以這樣子喔.一定要努力的擠出一條小小的溝喔.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