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開賣的第一天我就叫阿乓幫我買了....等了1個月...昨晚我終於....看到演唱會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場的購票演唱會.而且是去看我第一代的本命....><~直到30號才整個人緊張起來....本來要搭2點多的車子去等接駁車..但是不知為啥....眼皮又起拋了.老弟回來後我跟他講整件不幸的事.這時他準備去換運動褲~結果沒多久竟然自顧的狂笑起來...他竟然回說"喔喔喔~為了要趣看RAIN的演唱會~所以把自己弄得跟他一樣吧""想把自己同化得跟他一樣吧~真是瘋狂的歌迷耶...."囧.........那如果我去看SJ...那我不就變成浩克???不過到了4點多我就從後庄坐到新左營~再等接駁車...到了新左營.我差點沒崩潰....哪來的鬼接駁車~連幽靈馬車都沒有....還好就在我尋覓那一個看不見的車子時...遇到了3個也是要等接駁車的...後來我們決定去搭捷運了....很火大.高雄市觀光局怎麼處理這問題的.所以今天一早我就去申訴了....嘖嘖嘖....
一到世運會場...好大喔~雖然是龍騰...但我覺得就是鳥巢的翻版....內部就像蛇的骨骸...但我還是懷著忐忑的心看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而且是我人生第一代的本命...我根本沒想到...我會敢一個人看演唱會...我對人有恐懼症....更別說人群了.而且我更沒想過我會親眼看到真的RAIN在我眼前....天啊....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一天....於是在一開始在側是舞台燈光跟音響時....我一聽到RAIN為首爾代言的廣告...RAIN的聲音迴盪在主館內...我才真正的意識到這一切都是真的~那一刻...我感動到掉淚...整場演唱會.我不時的環顧四周的人~為了台上的RAIN吶喊著.燈排.螢光棒揮舞著(基本上...我還以為是SJ的演唱會.因為一片寶藍)....演唱會上的RAIN調皮性感又甜美(????).邊唱邊跳....我最吃驚的是他體力真的很好.舞跳的賣力.不過都是唱現場的.所以每個喘息聲都很誘人(?!?!?!?)(本人果然很愛聽男生的喘息聲.很性感啊...><~哈)...而且腰力也很好耶><~天啊~肌肉又真的很完美....那一個"濕身撕衣秀"真是最高點....這段...對我來說很完美.一開始是撕到胸膛...劍凸...讓人會覺得快窒息的性感秀...但是他卻不斷的耍可愛.不時的故意露露小點.解解皮帶...........................現場的女性....快爆掉了吧...我就是快爆了....所以整場我都在尖叫...用丹田....不過我隔壁的大媽超冷靜的....我想現場一定有很多人想扒掉他的衣褲....性感至極...我想全亞洲...他應該是性感界的第一名.直到最後的安可...他戴了那頂爆炸黑人頭.讓我想到"家族的誕生"裡.他也曾經帶著那頂.還說當我喊兔子你們就喊YA....超可愛的....
就在大家散場後~我不斷的回頭看這整個舞台~覺得自己真得好棒....大家都好棒(但是台灣人真得很沒有時間觀念...本來7點半要開唱~延到八點...).演唱會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有我跟曾某的回憶...尤其是"I `m coming"不過那是因為我跟曾某在一起時是我最狂戀Rain跟準基的時期...我跟曾某已經是廢棄式.但是我又重新愛上Rain了.套句我跟某親說的"巨蟹要支持巨蟹"...懷著這樣信念踏著飛快(我走路本來就很快)的腳步趕捷運(昨天是第一次搭~所以都要問人)...雖然票買到了~但是怕坐錯車~所以我又問了服務人員~剛好有個女生聽到問我是不是要搭捷運~坐高鐵...我說是啊~她因為不認得路~所以問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搭....當然OK~我就問她是不是一個人下來看演唱會~她回答是.....我被她這鼓勇氣給感動到.直到了新左營站.她因為要趕高鐵.所以先跑了~不過要跑之前有先跟我很禮貌性的說要先趕車~還跟我說再見.....可愛得花裙美眉....不過我也是要趕台鐵啦~只是來不及趕上22:44分的....只好在那邊打電話跟老猴求援...問火車時刻的問題...但電話一端....她不斷發出老人家的能力-數落.....好啦我感謝您的提醒~下次我會記得的....不是我不知道要搭幾點的~而是演唱會時間到要擠車趕車的時間我無法掌握~所以我才想到要轉車的方式回家....就在耳聾邊際....有個小男孩...有點智能障礙....他看了看時刻表.又問我有哪一班車是跟區間車的價錢一樣的....我想他是一個人搭車吧....所以我就一一回答他所有的問題(包括鐵軌問題.....囧)....直到他心安可以準備上車.
短短的1天我就跟不同的人講話~解決了兩個人的疑問....這一場演唱會....我見識到不同國籍.來自各地的人~為了同一個目標~互相幫助.也見識到每個人的勇氣....真是很感動....但也唾棄當晚偷拍的人.請大家揪出這些偷拍者~讓他們吃上官司~因為他們不懂的人話~不會看字~不知道什麼叫尊重~在入口處都標明~不准偷拍不准攝影...連演唱會的票上都有~怎麼還會這樣做咧~有夠不齒的.還有....我一度坐錯位子....因為帶領我的工作人員....竟然....誤解了票面上的位子....不過我不怪你.我只覺的前面那女生...有夠沒質感的~可以以粗糙形容~雖然還沒開場~雖然入場的人還很少....但是....講電話的聲音~大到足以HIFI5.0來形容....而且好像有要去瞰SJ的演唱會...說什麼本來要把800元的票賣掉的...還說自己喜歡上另一團所以爬不回去了....最好.SJ不需要完全粗糙的人當歌迷...我本人很討厭講話大聲.講電話大聲(除非是在很吵的地方....)的女生....會覺得很沒價值感....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