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網友的一句話...讓我感到很難过...因為我很宅~所以男友在外偷吃了~都不會知道.....是啊~難怪會有三個前男友回來要求復合....
不過就因為這樣的話~讓我哭了~對啊~說蠢我真的很不適合談戀愛...我太無所謂了~也太放任了~對於心懷不軌的男人來說~我是個好女友....
我自己也了解...所以~對於感情.我放棄的很快~只因為我不想涉入很麻煩的多角問題~我也不想被騙....太悲觀通常是我的弱點~只是昨天的那幾滴淚~有把我嚇到
...我是多久沒為了自己的感情哭嘞???以我那嚜愛哭的體質...這很讓我吃驚...呵呵呵....很多事情只能以苦笑代替淚水....就這嚜蠢....對啊....怎嚜辦?????
我已經想辦法逃開這種令人厭惡的感覺...我也在逃開以前談戀愛談兩年就不知道該怎麼進行的壞習慣...但是...我要怎麼拯救我自己....我給自己的勇氣...
大於我的想像了~總是習慣咬著牙撐過淚水要掉下來的時刻.將悲傷埋在牙根處...想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人家問.你男友咧??我都回答"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啊....
我又不會說謊....呵呵呵.....呵....嗯...好悲哀.....

昨晚看到阿乓所以把她要我改的圖PO給她看....果然~我又換到一句機車....可以集滿50個機車換一個DD的甜甜圈嗎????我想那是因為她想的跟我想的不一樣.不管怎樣~我都守護妳的瀏海耶
沉默之丘版...



完全草莓版




柳丁來亂版.....有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