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過不少網路上表情意的人.........但是我打從娘胎就不覺得那是真的...所以死黨很怕我被騙....妳們放心吧...我不會是胸大無腦妹....死黨放棄了感情~都會令我感到可惜...為什麼我就不會為自己感到可惜呢???這點我覺得很好笑...但我漸漸了解這種可惜了...
      我到現在最難過的是我一直忽視一個人的心......不過很多事....我是擺明就知道但是充耳不聞....眼不見為"靜"....這就是為什麼妳們常說好男人自己為啥不留著用...好男人我怕會因為我而變不好~因為好男人要是一分手~人家就會對他的好打折扣...我不能迫害他們...我也不忍心.我本來就不是壞人...除非你惹到我...或是我在逃避你.......其實我情緒波動不大....但是我習慣了偽裝...一個沒有情緒波動甚至不愛講話的人...某種層面上很惹人厭....這點我都懂...我是自閉兒款....我最真實的情緒...發呆....緊張...哭...臉紅.........我也不是愛笑的人~也很討厭講話....不過~我喜歡寫東西.可以隨便的寫~有看過我講話的人會發現我習慣性的會收尾音...習慣性的聽你們講話再加意見...或是你們問了我才會講...一隻手壓在另一隻手上....表示我在思考...頭撇到一旁....表示我在害羞....不想講話...表示那是真的我...如果我喜歡上你...歡迎你把我當寵物...
       愛情...............果然還是要說出口才會明確....用猜的完全是自討苦吃...對吧....人會有語言就是用來傳遞愛的最棒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