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背或腰受傷.上上週就弄傷了...但是這幾天外婆腳摔傷後...我就更難幫她洗澡了~昨天就是我阿母去幫外婆洗...
 今天下去看外婆時~我就問她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不過外婆~"~..........元氣看起來超好的~只要會生氣...就看的出來....那就是指標....5點多時我就跟老媽一起幫外婆洗澡...我算是見習...因為腳傷所以我沒辦法像往常幫外婆洗澡...外婆會唉唉叫...~"~....我就在旁協助媽媽看媽媽怎麼搬外婆~然後我們3個人擠在小小的浴室...我真想說有哪個老人家可以被兩個親人一起服侍洗澡的...很少吧><~...我就跟外婆說~妳一個人洗澡動用到兩個人咧...洗完澡後又一起搬到床上~我就幫外婆揉瘀傷...然後還跟她...鬥嘴><~哈哈哈~表弟也用那種不3不4的方式跟外婆回嘴....就在下面耗了很久的時間...跑上來一看~我家兩個大人又跑出去了....~"~.........所以晚餐依舊又是我動手............................................
  外婆常說自己很不幸...所以常站在外婆的立場去想她所謂的不幸....雖然我個性很差~但用外婆的想法去想她的身體不舒服沒辦法正常走動~所以變成自怨自艾...心情很低落~會亂發脾氣...雖然我也會亂發脾氣~不過我都會忍下來~因為如果今天我也像外婆這樣~那我一定也很不舒服...我也有很不舒服過~也就是肋骨裂掉時~那種痛是沒有人懂的~因為沒有外傷~卻是連呼吸也會痛的...我在磨自己的個性...外婆是我的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