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看了下女...所以我找了女主角另一部戲"快樂到死".........~"~.......快樂到死....我看是做愛到死吧~太多激情場面了.而且如果是要描述那麼簡單的婚姻失敗...我只能想到...這部戲...好浪費好人材~
      下女中的每位演員~我想都是豁出去在演了吧~不過女主角的胸部~"~...除了瑞雨外~她本來就胸部很大~我是指全度妍.........怎麼....完美的有點過頭(如果有再看"快樂到死"這部片就會了解我講的意思了...)~這部片的"激動"比起"快樂到死"真是小意思~...~但是內容我還滿喜歡的~人對人的"利用性".還有情慾上的爆發性...我覺得我好像在看煙火一樣~而"快樂到死"女主角跟往日情...跟舊情人的來往...讓我想到"慾望城市2"...凱莉的舊公寓變身為已婚者的短暫逃離生活區...女主角重回舊情人的身邊...也是同一個原理吧~女主角的生活...工作.面對失業的老公...面對....女兒.....面對很多的枯燥又難以逃脫的事...舊情人的家就變成了可以短暫歇息的地方~有點像是充電站吧~不過飾演這舊情人的演員是...~"~.............朱鎮模.......他身材好像越來越好~在"霜花店"看到時~已經是很誘人的"罵帖"(肉體)...以前有人在看某電影時~問過我~朱鎮模帥不帥..............基本上....我那時根本不了解他是演霜花店的朕....如果知道的話我應該會說"他的身體很棒...."所以那一次我回他是...不覺得...是不覺得...但是我要很誠實的說~他的身材很棒~不過最棒的還是我家代理啦~再現N個大姆哥哥~我總是很挺我家男人的~回到電影上~這電影的最後是不好的結局...狗男女都陷入不好的狀態...而這狀況是女主角的丈夫因為發現她們的姦情所做的報復~有點...大快人心~但舊情人對女主角的深愛~也讓我很佩服..他是真的愛這女人~不是只有身體上的眷戀耶...只是太多床戲跟裸體讓我很難消化...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想看到底多激情而去找的電影...只是韓國片看多的人會覺得......這種東西在韓國的電影裡算還OK吧....韓國電影~好像很容易一下子變19禁...他們是19沒錯~"甜澀性愛"男主角.......如果你有看過浪漫滿屋~就是那風度翩翩的金成洙...我沒有很認真看過這部片~那是因為當時的我~"~好像很認真的在打掃某人的家~而某人又很認真的給我坐在電腦前...單純的性愛電影不會引起我的興趣~要有話題性~...~反正我每次在看電視台播的韓國影片都害怕看到不該看的...~"~........韓國是習慣性把這些藝人扒光給大家看嗎????奇怪....我又有魟魚在口腔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