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兩部超有趣的電影...一部是真的超經典的A片...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它是A片而去看的電影.第二部是"天無絕人之路"...
      很久前就知道有"深喉嚨"這部A片了~但我的認知裡...應該不是真的A片~頂多是R片~因為琳賽蘿涵好像也有接演翻拍這部~女主角~一直無法高潮而很苦惱(我也很苦惱><~哈哈~但我有過啦~所以還能懂)...所以尋求了詭異的色醫生....醫生在玉洞看來看去~就說~妳的陰蒂不在這喔~我笑了.....女主角好像世界末日的臉出現在鏡頭上(我了解..........唉....)...長在喉嚨....~"~後來經過吹完醫生的蕭得到高潮後~似乎有想要搭上醫生的感覺(正常女生我想都會想搭吧~"~...醫生天賦異"柄"..讓我驚呼~囧!好大!...外國人的果然...不一定比較大~但是外國脫戲的一定比較大...).....深喉嚨的精隨就在於女主角幫醫生品蕭時~可以整個吞下去....當初導演就是看到她的A片驚呼才想拍攝此片的...不過除了醫生大之外~另外一個恩客~大又長喔~裡面最有笑點的是...醫生會邊行敦倫之樂邊用麥克風紀錄一些事情~喔更好笑的是~女主角的一個恩客~明明是感冒發燒.........但是...連"柄"都用繃帶纏住~只露出了頭...那太可愛了!!!!我沒看過那麼好笑的包紮~全身不包就只有包那話兒.當然後來難逃女主角火辣護士的虎"口"...在要結尾時~女主角在廁所兩腳開開的刮毛~而門邊就有一個手拿槍~不懷好意的入侵者~窺視著一切.............><~好可怕~等到女主角刮完後~步出浴室.就遇到這個搶匪~並且說你不要傷害我~你要什麼都可以~(你不要傷害我...像是跳針了一樣...一直說)後來搶匪很生氣!因為女主角一點都不緊張!還跟女主角說!我要強暴妳!你不該是這樣的!...原來這兩尊在玩角色扮演~搶匪就是女主角的........男友~男友想要跟女主角求婚~但是女主角不願意嫁給他....因為她要高潮......不過沒說出口啦~還叫男友打電話給那個色醫生~問要怎麼解決....男友打給醫生後~不可置信~但是還是"做"了...............蕭吹完了~女主角也滿足的躺在男友旁....鏡頭就拉到女主角的嘴~打上the end........1小時的電影~但是看到很多當時創新手法.例如使用煙火代替高潮!撞鐘代表找到了點!.......我只能說很妙~女主角深喉嚨也不是浪得虛名...但是這電影其實.....只有名聲響!拍這部電影的人下場都沒很好~不過以非A片的電影但是卻是真槍實彈的性交...."感官世界"也是一部~當初我看這部時也是嚇到......因為這兩部電影其實要說A片~她們又少了鹹濕味~反而多了一種女權的東西...女性的性高潮跟性的開放可以從這兩部電影看的出來~只是這兩部電影有點難找了~
        那麼真實的口交~我想除了真人或是A片外~一般電影要去拍真的很難~當初"幫幫我愛神"...還有"天邊一朵雲"...這種畫面~也沒拍的那麼"精準"......我還是對怪片跟怪書感興趣~但不是為了要去找什麼感官刺激~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們刺激我腦部活躍的感覺....而"天無絕人之路".......其實跟"天有不測風雲"是相呼應的電影诶~"天無絕人之路".....就是一路橫衝直撞惹出禍端~但是就是有可以瞞天過海的好運~"~....不過很瞎的事情不斷發生~超有趣的~這兩部電影一起看~真的會很有感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