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身體狀況差到一個極致...但每次去完醫院~就是這樣~所以今天在家休息....昨晚月亮好亮~明天會更圓吧~6年前的那場月圓我也幸福過~今年....嘖嘖嘖....唉...

     剛好生理期~又腰痛+感冒....到下午時~已經不行了~奇特的是...這次我沒有生理痛~我想應該是累+腰痛那種種的不舒服感讓本人忘卻了這一塊"天地"...舅媽周二出院~不過整個出院流程==...還是要我去...整個老護士的經歷都還沒結束~因為表阿姨...今天中風住院==.........不要以為有人可以照顧他...如果妳跟我夠熟就了解我為啥會這樣說~所以老護士的兼職~可能會再進行一陣子~但老媽不太喜歡我們去醫院~特別是她發現~我這一周都一直在噴鼻血~老爸還說是我挖鼻孔...==....我沒事讓自己每天噴血做啥!曾經有次頭一低下來就流鼻血~當時還在洗頭~但是本人的個性就是...管他的~澡洗完再說啦...也就是說~我流了5分鐘左右的鼻血~因為血會自動凝固~SO...老媽今早就煮了一鍋補氣的中藥茶....一看裡面有紅棗...心想我一定會噴鼻血啦!終於...沒噴诶!!!!我想那是因為我生理期吧!不然鼻血的噴發性又是跟以往一樣的....強烈...那一鍋還真有用~雖說現在依舊累累的~但感冒除了小咳外就沒重大的噴嚏聲了~感謝阿母~

      這一周推掉一些約~反正9月的約我只願意見到可以給我擁抱的人...不然大家10月見啦==...新娘氣新娘氣~10月兩個新娘氣~第一個新娘氣可能還會讓我見到~外婆去年一直要我搞不倫的表不知道幾代的舅舅....早上一醒來還吃著唯一一塊月餅(2分之一而已~因為我切4小塊)看"地下電影系列"...超無聊的電影~就是些真實死屍的照片~驗屍~意外事故的影片...邊吃早餐邊想==...這是啥電影啦!厚!(我5歲就在看這些東西了咧!!!)...等下周身體比較好點再去看表阿姨...不然我很怕==...下次是我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