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一些真人版的電影~就是動漫改編成真人版的啦
看囉"死亡筆記本"."蟲師"."鬼太郎"...我只能說~~...後面兩個白髮帥哥~真是....真是...帥到讓我在床上暗爽..
不過我沒看過"蟲師"的動漫.只看過"死亡筆記本"跟"鬼太郎"...但讓我覺得衝突性比較大的是"鬼太郎"....
"GE GE GE NO GE ME NA SAN U DA O GE GE GE NO GE"...也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因為是很小時候聽的歌咩...
但找來演"蟲師"的是小田切讓."鬼太郎"的是瑛士...本人本來就喜歡這兩位演員...因為小田切讓很有個性散發出男人味...但瑛士是我跟老弟
共同認為...好可愛.超可愛的混血兒...個性又很可愛...但是...笨了點...話說雖然是混血兒...但是...不會講英文...囧..
記得某次看報紙有把這兩位白髮真人版的動漫主角做比較~我也才知道"蟲師"跟"鬼太郎"有真人版的電影囉...不過報紙上沒劇照...
後來看了"蟲師"後就覺得....媽媽咧~有給他帥到~真的...但是強敵出現囉~"GE GE GE NO 鬼太郎"....光音樂出來...我就在廁所尖叫...(因為用手機看啦...所以地點不一定...)
媽呀大興奮耶...看到鬼太郎出現...讓我出現一個超大疑問....為啥鬼太郎要找瑛士演啊...混血兒..演鬼太郎...囧????不過我想應該都是嘴翹一族的吧...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鬼太郎的絕招~鬼髮針...我小時的超大疑問...為啥我沒看過鬼太郎禿頭..再這部電影裡...我不僅看到鬼太郎因為發射鬼髮針而光頭..也第一次看到瑛士光頭..哈哈哈..不過不用幾分鐘.又是一頭白髮囉咧~這真是太神奇囉~傑克
史X遜還有愛德X斯...應該要找鬼太郎簽廣告約或是問他秘方喔...不用拔獅子ㄟ鬃毛~就可以長出新頭髮咧~
但真的...瑛士演起來就是...超帥超帥..不過混血兒很少不帥的吧...但最讓我覺得讚得還是裡面的妖怪...眼球老爹真的跟漫畫一樣的可愛捏..至於在霍元甲中演出跟李連杰對打的日本人-中村獅童...我完全看不出他是哪個角色...不要怪我...因為...他造型改變太大囉...(直到要結尾才看出...)
至於"死亡筆記本"...我只能說~好看在爾虞我詐..至於主角~我本人比較偏愛飾演"L"的松山健一...男大果然18變..之前上映的"夢十夜"他也演囉其中一夜...但我沒去看..找機會要去看看不一樣的"L"
--------------------------------------------------------------------------------

我說真的動漫改編真人版真的很好看...但也要小心...因為如果真人版主角不符合動漫迷心中的人選...可是會造成暴動的喔..但我很推薦蟲師..很合我的味口...打算去找漫畫看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