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器捐卡後~就有考慮要捐隨跟大體捐贈~但是捐髓...這艱難度太高了~還在努力中

     大體捐贈倒是不錯...這符合我從小想被剖開的想法...囧!!!!!!!!!!對啦小時候就覺得要是很不幸身亡~希望楊日松剖開幫我驗屍(但那是國中小的願望...他老人家都退休很久了)...所以乾脆捐大體算了~但是大體在捐獻上有很多限制~其中3個我比較好奇~自殺者的不接受!溺水者的不接受!受過器捐的不接受!...但後面那一項我看過不同版本~也就是說可以捐~但也有說不能捐~因為喪失了大體捐贈的造福以及研究資格...畢竟有些東西被摘掉了啦~就不完整了...但...我深思熟慮過~大體捐贈其實任務完成後~遺體可以看事家屬領回還是讓醫院處理...基本上~這也不用怕後人無法去"瞻望"啊(好偉大的用詞!!)...對於我來說...孤家寡人的我來說~嫁不出去的我來說...讓醫院處理就好了啦~反正...屍體不就是塊肉嗎?!曾經是人~但就是在死後變成肉...生前活得怎樣~死後不都一樣~會爛!會臭!會有屍斑!會發脹(這是命案現場的屍體==....)...總之~自覺萬年嫁不出去的人可以考慮捐大體啦~呵呵呵~但請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跟生命!讓下手的人們可以獲得比較好的資源!

     如果問我人生中有沒有成家的打算...我必須要說...這東西很模糊~不然我也不會在年幼時就想要死於非命了...(腦袋瓜到底在裝啥!)...但以現況~不管成不成家~我還是會捐贈器官跟大體...活著沒做啥好事~至少死後也做一些好事吧~^^...只是...這件事可能會跟結婚對象說~而不會跟交往的男生說~不然大部分的人會覺得我很不正常...結婚對象是應該了解我不正常的程度已經有點病態了~SM的狀態當然是在交往期不能爆發出來啊~呵呵呵...講到大體這個詞我突然想到習慣在講話時會講出"大體上是...."...有些人會嚇到...畢竟很少有人會用大體上...這句話...很有建設性跟學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