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看完兩部深夜日劇"夜王"."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我只能說~這有別於我之前看的深夜日劇...不過夜王讓我覺得很讚捏~重點在兩位主角都是我很注意的日本藝人...一個是國中就很迷的松岡昌宏.另一個是幾年前發現的妖媚男...北村一輝...真的很妖媚捏~男生可以長到這樣很可怕捏...(準基不是妖媚...是嫵媚)...不過我以前會把北村誤當松岡...因為兩人五官跟身高還有體型很像...
這故事是講兩個牛郎的爭奪戰~只是一個是以讓女性感到幸福的菜鳥牛郎(松岡).另一個是賺錢為目的老練牛郎(北村)...從這部片子中~我很著實被這兩大男主角的男人魄力迷到暈頭轉向的...果然MAN是讓我很傾心的唯一要領...雖說也有其他男配角...但是~...~我突然想到...日本牛郎都這樣帥到掉渣的德性嗎???台灣....算嘞...
這部電視劇中"歡迎光臨羅密歐.茱麗葉"...羅密歐是這部電視劇兩大男主角的爭奪戰的場地...不過松岡的角色很容易在這部劇中被潑水...因為他很心急想要為有困難還有煩惱的女性解決問題而忽略掉女生的心態...讓女生憤而潑水"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個牛郎."這是裡面女生最常講的話...不過松岡讓人覺得牛郎是女性的貼心好友.而不是耍嘴皮.賺女生錢的騙子...相對的北村是一個很細心也很有頭腦的牛郎..雖說沒騙女生錢跟感情.但手段之高明令我折服.他會投資在顧客身上.在他眼中沒有利益的女人還有牛郎就不值得交涉...就因為兩這性質不同.所以北村在羅密歐是"聖也派"(聖也是劇中名).而松岡有挺他的好兄弟所成立的"遼介派"...一次衝突中遼介發誓要從羅密歐的NO.1聖也手上奪下第一名的寶座...但長期爭奪下~遼介自動認輸.因為他不希望來享受幸福的顧客被捲入這場兩人間的戰爭...真是好男人...
"史上最不幸的大老三郎"是講~一個可憐ㄟ高中生.背負這兩個流氓哥哥的盛名而也被誤以為是流氓...發生的種種趣事...整個日劇風格就是走向漫畫...
超好笑的...但三郎有個超能力喔...很扯的超能力....總之...很白癡的日劇...
但我發現到一件事...日劇很著重在..."傾聽"...還有正確的方向面...不會說牛郎就必須要演的很情色.如先前介紹的"快感職人"
都是以傾聽女性的心聲來做出發點.也希望女生都能幸福....為啥台灣劇~跟韓劇~都不走這塊捏....大愛嗎????或許吧.
其實~交往過的男友我也只稱讚過權貴很MAN而已...看夜王每集都讓我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