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覺得這部片子應該是浪漫爛電影...前幾天看某部電影台在播的時候...發現...挺有趣的
男主角倒了八輩子眉.被女人公認是"只要跟他嘿咻過後就可以遇到真愛"....男主角本來一開始無法接受這樣的命運設定...但是損友的勸說"當做是做好事"...於是男主角就放手去做"善事".每天都有一群女人在他上班的牙科診所出現..直到男主角愛上天生糊塗鬼的女主角.並深信這位女孩是他的真愛..才警覺這事可不好玩了...為了想了解這魔咒的真實信是不是百分百準確率...損友建議他去釣個"如果地球上只剩那個女性,那人類就會滅亡"的....恐怖女人...體重高達至少有120KG...全身長滿青春痘...(比腐女又乾物的我還可怕)...試看看跟他嘿休會不會真的找到真愛...以那種等級的話...真的會破除那可怕的魔咒嗎???

男主角的幽默...應該是我看電影看到現在為止最令我讚賞的.很有智慧又很懂得自我解嘲.(基本上...很多男性會覺得解嘲另一半樂趣會比較大...).就因為這個特點讓我想把這部電影看下去.也很驚訝...女人會為了追求真愛而願意投注自己的身體當賭注...不過要昰我...應該也會願意吧.畢竟每個女人都希望身邊的混帳會有電影中男主角的能力...我相信每個心碎的人都期待"下一個會更好"但是我深深覺得...這是鼓勵自己去闖的一句勉勵...畢竟誰能打包票...下一個真的會更好."會更好"是因為戀愛受過傷或是分過手的人心多少都變得稍微...寬廣些.所以更寬心的態度去看待下一個戀人...

但是怎樣才知道自己遇到真愛啊???之前做過的測驗是說"讓妳懷孕的人就是真愛"...不過這也太好笑了吧...我何必要賭那麼大...不過應該是指...我結婚的對象會是我的真愛~畢竟要有結婚才可以生小孩啊~><~哈哈哈...沒結婚怎麼可以生小孩...不能接受順序是顛倒的...很龜吧...不過...遇到真愛到底是...什麼感覺????真愛是指那些可以白頭偕老的那些嗎???但是有人也是很忍耐的跟對方相守到對方死去咧...~~"....好可憐...我也要被當真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