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了兩部電影.一部是"惡魔教室"另一部"金瓶梅".這周是看"屍魂落魄"(超好看)
惡魔教室(Die Welle)(可按-連官網)(2008.11.28上映)故事內容我覺得挺有趣的.但可以做為目前台灣政治跟那些號稱要人權的抗議民眾教材.本片故事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一個歷史老師因為本來是準備無政府的題材想當課題教材.但很不幸的被另一圍老師搶走了.所以只好摸摸鼻子改成教獨裁政府...就在第一堂課跟學生的討論之下...老師為了想給高中生一點震撼教育...所以開始了..."獨裁遊戲"...這個班級成了很獨特的共產制度.也因為老師獨特的教法.讓學生身體力行獨裁政府下的狀態.所以命令..來上課的同學.必須舉手起立發言.必須著白襯衫牛仔褲....班上同學甚至完成了"浪潮"(班級所製造的獨裁政府名稱)這網頁還有貼紙.更近一步讓所有人知道"浪潮"的存在性...也開始吸收一些學生.雖說並不是幫派而是一種理念狀態產生的集團...但卻演化成排除異己的做法...當所有人覺得不對勁.老師也想阻止這一切得更加惡化所以當一周課題結束時也準備將這"浪潮"解散...沒想到引發了一樁社會事件.一名以這"浪潮"為傲的學生.在家中跟學校得不到想要的關懷跟人際關係.但是在"浪潮"成立後她把所有成員當做家人.也交到好朋友...所以擔心這遊戲一結束...一切又要回歸到最原始最不堪的寂寞...又只剩下他一個人了...所以用了命阻止...遊戲的結束...整部片子是德文發音...更耐人尋味.
台灣目前的狀態也是這樣...表面是民主自由化的.但是殊不知...都是獨裁狀態在進行所謂的民主自由的活動... 至於金瓶梅(可按-連官網)(2008.12.12上映)....我以為是改編原著小說....所以下載來看....結果...是在講西門慶從小到大如何學習到駕馭女人的招數...話窩西門慶小時候看到自己老爹西門達擁有三妻四妾又擁有不同女人...餐餐吃鞭...所以想著自己長大後會不會跟老爹一樣...自幼老爹就不准他進某一特定的房間...後來某天很好奇闖進去後發現裡面都是..."大人的遊戲"畫像(看到幾張~~"本人嚇到.因未曾經被我當過手機桌布..本人很喜歡春宮圖.因為別有韻味的藝術)...又再某天因為雷聲被嚇醒所以驚奔想去找臥病在床的母親大人...但被撞見...老爹老母在行敦倫之樂...老爹知道他在外面偷看(真不知這樣的片子怎會叫小朋友串場).後來便引他入門...原來老爹是宋朝的性學專家...所以畢生智利在閨房之樂上面....所以老爹從西門慶幼年時便教他怎樣"鍛鍊"...寫太累了..引用奇摩電影吧~
宋朝。世家子弟西門慶 (林偉健 飾) 長得俊俏,天生異稟,又得父親西門達 (徐少強 飾)真傳醫術藥理,精通補陽之術,從此便決定了西門慶採花捕蝶的一生。

為了增廣見識,西門慶離家赴京,途中因病被尼姑救回庵堂。 在庵堂內他巧遇單純可愛的小尼姑明月(若菜光 飾)。 明月被他觸動少女春情,於是還俗成為西門慶第一位夫人吳月娘!其後西門慶父親去世,他繼承了父親家財,廣結官商,玩弄財權,流連於風月柳巷,過著荒淫縱慾的色慾生活。

接著他看上了自幼纏足,一對小腳仿如三歲孩童的金蓮 (早川裏奈 飾)。 只可惜金蓮卻被賣給又矮又醜的武大郎 (吳志雄 飾)為妻。 可是,好色的西門慶怎會因此而罷休?為了得到金蓮,他不惜設計害死武大郎……

就是這樣啦....不過我看的版本真是令我叫絕耶...因為是人家去電影院偷拍的.然後配音...所以總會看到一雙男人的手再檔偷拍鏡頭還有對白是配音的...不過關鍵時刻"尖叫聲"...可是原本的聲音啊...所以我看這部片子都一直懷著崇敬的心情...狂笑的敬意...來看的.男主角我真的不認識他是誰耶.不過西門達-徐少強耶..大俠耶...女主角都是大咪咪的日本人...不過我想應該都是AV女優(森川由衣、若菜光、早川瀨里奈、上原Kaera)...其中演妓院負責人的...胸部真的超大的...演西門慶媽媽的也很大...哇...說真的...看過古文的金瓶梅...很難不對電影版的金瓶梅感興趣....畢竟古文的金瓶梅文筆著墨的很美.也把女性的嬌嗔描述的彷彿就次近在眼前的感覺...我想上戲院時...我會拉人陪我去看吧..但是拍攝手法我一直以為是N年前的舊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