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你在乎我是那嚜難.讓就隨著寒流凝結了熱情吧....
                        一個踉蹌的就把自己的幸福打翻了.想要找個很有深度的容器.要找個很穩固的材質....有這種嗎????有吧.
一直相信自己可以擁有幸福.也相信不管如何幸福就在我身邊.但是怎嚜了?怎嚜會突然覺得...那鼓暖意從我的手心流竄走....
不是多厲害的過去式.也不是多感動的回憶卻狠狠的綑綁住現在的靈魂....我想你.我的愛...雖然你已不再自由被鬼魅的舊所纏繞.但我想你....
堅強就像是披著灰色袈裟的偽善者.要我了解就算沒有你.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沒有....沒有你.我過的很不好.我的愛....我在乎你在我的體內.我在乎你在我的靈魂深處
.我喜歡你躺在我的胸口...我的愛....能被我喚回來嗎????不能....不能.....也許我的幸福能量不夠.所以你必須離開我
                        我冷了.而你在哪裡....我等著你回來溫暖我的所有失恆....醉了~就可以肆意的淌淚.昨晚我醉了....哭的很崩潰.....哭的很心碎...醒來後眼角依舊還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