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好久沒有為情所困或是心動感了~就算有的話也是因為摸到警伯的身體...別想歪了~是因為坐機車...我不會主動去碰男生的身體...那是罪過~那是...而且我媽媽說男女授受不親...我媽沒講過~但是這種嚴詞要冠在我阿母的身上~呵呵呵~總之~我不會主動去碰啦~都是被迫的.......雖然.....小鹿亂撞.臉泛紅霞...嘖......唉.......
            但是昨晚我夢到代理咧~不知道是受到啥的影響~但我很怕是受到~"~觸摸到警伯身體的後遺症......這讓我有種不貞的感覺...不潔?????管它的總之~那複雜的情緒中帶了很大部份是種享受~囧.....大誤~不過我的夢想就是摸有肌肉的男生~所以是樂趣吧~老猴的堂弟~等姐姐我喔~哈哈哈哈.到底我是那根筋沒有連上身為女性自覺的部份...又是哪部份~多了男性荷爾蒙.....我沒長ㄐㄐ這點我很確定~朋友最近為情所困~前男友跟暗戀者之間徘徊~要是我....我會選前男友~因為我又沒暗戀人家><~但如果是對方暗戀我~那我會選暗戀者~哈哈哈~不一定啦~反正~會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管對方處什麼方位(羅盤還是要GPS????)~SO~我真的很少為情所困過~因為我跟前任男友都可以當朋友~"~仔細想想~我除了要分手外~就真的沒為情所困過~有男友很麻煩~沒男友又很寂寞~對我來是顛倒的~因為有男友~你會想要男友陪~但是妳會了解他根本無法長時間陪妳~沒男友~遇到蒼蠅~又不知道哪生出男友來擋~也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當男友~.....~啊..........好在我脫離以上這兩種狀況了....月老.........我的大老公呢~除了上次有個蠢蛋迷路到你那邊外(失物招領)......唉...........害我現在都不敢再講"大老公在月老那邊"........
           唉~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說.........~"~手感對我來說還不錯........呵呵呵......再次感謝警伯的獻身~"~....這樣講好像不妥...我還是要吶喊~月老~那我大老公到底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