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死在家中了....很愉快的...我終於死了....靈魂已經昇華到一半了...它沒辦法上天堂..只能被大自然吞噬掉...
       去拜月老的三人幫不知道求的如何了...月老拱拱...我沒作亂了~....可是乖得很~所以好好的守護我吧...但是秀....妳先守護好自己吧~守護好妳的勇氣...妳沒被我用難聽的話罵過~當初我為了逼迫死黨告白.我竟然連"是叫妳去告白又不是叫妳去割掉對方的LP"....這應該是她認識我10幾年來第一次聽到我講那麼粗魯的話...現在我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很.....神啊我要告解.呵呵呵...告解完畢.只是我一直搞不懂...追男生很可怕嗎???可能是因為我沒追過...~"~誰叫我對感情那麼無感...都已經到了魚乾女的地步了...但越無感越純情...(又被毆...)~秀啊....秀啊....妳比我老耶...但是怎麼可以比我沒膽咧~...~嫁不出去跟告白~哪一個丟臉~我承認....都很丟臉.........但是....嫁不出去比較可怕吧..!!!!!!!
        我已經有兩條紅線了....不可以再有第3條....兩條我打算~"~綁在一起.....................................呼~這樣就可以了吧~那........我們還要不要去拜狐仙啊....><~哈哈哈~要的話再約我喔...話說...年過30的人...越有同志傾向....我不擔心啦...我還沒30..哈哈哈.而且我從國中就被懷疑是同志了....唉.....我不是...我強烈說...我不是...就算我跟女人舌吻過...也不是...妳跟老猴要自己保重...至於阿乓...妳不用了~反正妳要晉級到學長所以沒差了...還有...妳們不要再跟我逼婚了~怎麼每見一次~都要問我啥時要嫁...還說快了快了....~"~......妳們起乩嗎????被月老附身嗎???呵呵呵....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