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被挖起來了...深埋在那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蝦密蝦密...基本上我8點就起床了~躺在床上享受黑暗...

    隨便穿穿就出門了~不過要出門前阿母問我怎不戴眼鏡...說看起來比較...比較啥!比較乖嗎?!OKOK...不戴..其實是因為我眼睛有點腫啦~但早上起來臉的柔和度都不會多美滿...從坐上車到以前縣政府前的85度C...臉都沒多和悅~甚至有一剎那...母親大人的朋友來引導我們時~我好像有那麼的皺眉看了對方一眼...就...熱+起床氣+...想大便吧...可能有點想大便吧...或許啦~總之依稀中有讓這位大嬸倒退了一下....一進到店裡~我就想知道...大嬸~妳是多想讓人知道我銷不出去(老爸昨天因為接到老媽生氣教訓我的電話後還說!妳幹嘛不早點嫁出去~!)...特意讓我們兩個坐一桌~老人坐一桌...但妳們音量大到我很想直接幫妳們開搖滾演唱會!我有拍大嬸團~基於保護相親男的人身安全...所以我沒拍他...還好我這幾年都被老猴.第五任.警伯...阿乓...訓練到~如何找話題聊...前三位是因為本身話多!所以我只要盡量放空!但是阿乓都是要我找話題跟她聊==...放空大王一隻...總之談天說地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鼓掌!)找話題~OK啦~就東聊西聊~聊興趣~聊星座~光這幾樣我就已經把對方家裡有幾棟房~幾部車挖出來了~...~...................但是對方都不看我诶~後來我發現可能是我的低胸裝扮已經可以到腹股溝了..也太低了吧~不是啦是劍突...不是刻意的~那件衣服馬及知道~基本上我沒想到它是低胸款...至於是啥效果改天穿出來給各位看看...直接說就是...衣服角度偏一點就可以看到整個溝跟胸部了==...隔壁那桌大嬸應該已經心驚膽顫了~沒想到一早會看到...那麼香豔的畫面吧....從9點半到快11點~我就滿腦子一直想著大便...對方的母親以及介紹人~還打算讓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不然就是讓我跟她兒子出去..老媽說~因為我跟人約好看電影~所以就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回去~基本上這是事實啦~因為我是打算今天去看哈利波波~><~只是我阿母還跟對方說"是跟女生朋友約好去看電影"...是怎樣...我就不能跟男朋友約嗎?!回來後還一直叫我傳簡訊給對方...媽...我對男人的應對進退...可能還比妳高明一點喔~靠純真度走"騙"天下...(巴!!!)呵呵呵~總之~我不坐非男友的車子~除非真的沒辦法~不然我寧願自己頂著大太陽~曬黑的跑來跑去~

    老媽一路上跟我灌輸~男人本來就是要嫁比自己醜的(==.......阿爸...那一刻我心裡真的顫了一下...)這樣會比較好...反正就是講一堆~又說為什麼我不給對方電話~就他有給我名片~我傳簡訊給他就好啦~謝謝他今天的飲料啦~阿母...你大概不了解妳女兒想當年行情很好...想當年TAT...總之我又不是第一次跟男生出來~藉著這次機會~可能會把以前所有的感情史全盤托出吧==........也會比較膽大的跟他們承認其實...妳女兒有人追啦....記得當年那個小...膽子啦~所以交男友也不敢講~但是今天過後~就會講了...阿母~我想大便!算了算了~為了飲料跟蛋糕~我可以忍著

 

相親大媽團!!!

201107245113.jpg  

就是這件衣服~怎麼現在才發現~脖子上多了那條繩子~感覺挺SM的==...內部有穿背心啦.

201107245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