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拍賣的時候...我雄雄覺悟耶....以前我總是把懶當做穿綁帶衣服的藉口...但是....剛剛發現~那不是藉口...是真實的上演中...
       在逛拍賣時...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件長120~140公分的長洋裝....一般人以為我是瘋了...不過我是真的瘋了...但是我是因為覺得一件式的洋裝...很方便...套下去就可穿了~不用管下半身怎樣穿~上半身也不管...反正一件就解決了~用手洗也很方便...脫衣服也很方便...啊....我果然是懶...不是騷...不要再說我騷了~火大...也不要再說我花心嘞~"~更火大...今天我殺到菜市場時...因為下雨穿雨衣...心想...早知道就裡面穿下半身就好了(或根本不穿...因為拉鍊長度剛好可以到膝蓋)~反正又沒人看的到我裡面穿啥...風險真大啊~不過因為我只是要買一些東西所以很快速...也不怕如果突然大太陽就要脫掉的問題...而且...反正我臉有戴口罩...丟臉也沒人知道我是誰...原來暴露狂不是要變暴露狂~而是不小心變的~他們不是淫笑~是尷尬的笑~錯在他長那樣...長哪樣啊???總之~下次要是再下雨我就乾脆穿下半身的裙子就好了....~"~.........我怎麼那嚜懶....神~賜給我長洋裝吧><~那樣我就可以在衣服上繼續懶下去了...而且我發現我很久前就開始買懷孕後可以穿的衣服了~"~也就娃娃裝那種或是小洋裝...我真的懶到嚇人
       下午我傳簡訊問了一些男性朋友一個問題...但是都沒人可答的出來..........唉....只能靠自己去問了....
 


前陣子就已經看過SHINEE這隻MV了...讓我驚嚇度大增...我說KEY媽...你的頭到底是怎樣了~"~...鍾先生啊....你那是屠夫裝嗎???雖然肌肉練得很棒...但那衣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