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太愛笑~笑點也很怪....回話也很冷漠...
 沒想到這點竟然...引發了論壇上的某個路人網友...想逗我笑...光想到想逗我笑.這點就很好笑了....因為連我男友都沒想過要逗我笑吧...基本上~我是假笑族的.我常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是在想事情的...但是我沒想過連一個網友都想逗我笑...這點讓我覺得太驚訝了...剛沉浸在basanova中~我竟然想起曾某...這點讓我很匪夷所思...但是拜託妳們不要再說我最愛的是他了...這句話會讓我翻白眼...還在迷魂情緒中的我看到想逗我笑的陌生人...突然把我從回憶中拉出來...那真是一股可怕的洪流...
夜晚容易讓人迷惘...音樂就是順著這毒藥帶出聯想性的血液...我醒來了~感謝想逗我笑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