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卸完妝...雖然沒上妝但這是每天必做的....
                很奇怪的...我今年很想找到我以前國中的死黨群...也因為他們我才會有"男女是有純友誼"這概念的~包括我共是4個人~女的是徐于雅.男的是鄭岱麟還有王首舜....奇怪的是...男的名就算打搜尋都找不到~"~......我也想找我人生暗戀過的兩個男生...一個是張傑凱.一個是江東霖...這個...老猴知道~"~......就這樣~我的人生再也沒暗戀過任何人了...這兩個都是國中時期覺得還不錯的人~國小的話有個關係不錯的同學...叫陳奕安...想想自己從國小五年級就受到考試的迫害...國1時跟那3個死黨真的很好~啥都可以聊.我也知道他們暗戀誰~應該說彼此都知道...除了我~"~.........因為我暗戀是在國2升國3....為啥會跟這3個斷連絡...那是因為~"~...我被分到升學班了....國3差點被分到資優班...但因為友情~所以我沒去~"~...友情........突然想到食神....~"~........而且我很莫名其妙被分到資優班的...這點我搞不懂~難到是因為智力測驗???因為我國2並沒有認真讀過書~也考不好~所以會被分到資優班我超意外的...而且我們班只有3個可以進去的說...其他兩個都是1.2名...~"~.....總之呢....我試著用搜尋找他們...連FB都派上用場了...後來發現...根本沒用...唉...可能國外比較多人會玩這個吧....本土....總之...這就是緣份吧...好好愛你身邊的人...因為他們啥時會離開你~你也不知道....
                我是真的很想找到我國中的死黨.......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